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新春走基层|番茄大王杨新芳 百头年猪送棚主

2023-01-20 10: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活动当天,平舆番顺西红柿产业园李屯厂区门前人头攒动,喜气洋洋,一排排的猪肉场面喜人,“喜柿儿”番茄礼盒堆成小山状,杨新芳热络地和乡亲们交流,来自驻马店市平舆、汝南、驿城区、新蔡、正阳以及周口市淮阳县等园区的棚主们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爱心猪肉和新年礼品,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驻马店网讯(记者 殷瑞杰)“马上要过年了,我们跟着杨总干,这又是挣钱,又是发猪肉的,甭提有多高兴,这日子可有奔头了。”来自汝南县的番茄大棚棚主张桂英拿着刚领到的爱心猪肉,喜笑颜开。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上午,河南省人大代表、闻名全国的番茄大王、河南鑫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芳,在平舆番顺西红柿产业园李屯厂区组织开展爱心送猪肉活动,现场将上百头猪肉分发给公司棚主,让大家感受到了鑫芳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当天,平舆番顺西红柿产业园李屯厂区门前人头攒动,喜气洋洋,一排排的猪肉场面喜人,“喜柿儿”番茄礼盒堆成小山状,杨新芳热络地和乡亲们交流,来自驻马店市平舆、汝南、驿城区、新蔡、正阳以及周口市淮阳县等园区的棚主们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爱心猪肉和新年礼品,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接过沉甸甸的猪肉和礼盒,棚主们乐得合不拢嘴,获得感与幸福感油然而生。“非常感谢公司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和老伴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今年的收益还行,差不多四十多万,来年我们争取翻一番!”“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今年我们也尝试种植了一些新的番茄品种,卖得非常好……”分发现场,农户们积极地分享种植经验、畅谈劳动心得、表达感激之情。

“虽然市场价格时有波动,但我们可以做优做好品质,通过种出高质量的番茄,来实现好的收益。”杨新芳表示,2022年在疫情影响下,很多蔬菜都存在一定程度的滞销,但番顺番茄销售非常顺利,部分农户还实现了不错的收益。在2023年,希望棚户们番茄种植技术“兔”飞猛进,紧跟公司发展,听取技术指导,共同把番茄事业做好,让收益越来越高。

“人人为番顺,番顺为人人”。如今,番茄产业已经发展成为驻马店市乡村振兴和富民强县的大产业。在杨新芳看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农户的支持,让棚主一起享受发展成果才能激发农户干事的热情。为此,鑫芳农业连年举行分红大会。在去年7月份举行的番顺番茄2022年春季分红暨表彰大会上,51户包棚户现场领走了4164100元。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