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彭攀:引领群众健身新风尚

2023-01-27 16: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高元元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全媒体记者 高元元 王冰之)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不断扩大、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健身赛事日益活跃、健身指导更加科学,群众体育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在此进程中,也涌现了一批如彭攀这样的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彭攀人生的大半岁月都在指导群众、服务全民健身中度过。她是推进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优秀代表,是全民健身的实践者,是健康生活的积极倡导者。

彭攀是国家级健康管理师、国家高级健康心理疗愈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体育模特导师,河南省体育模特裁判员,驻马店市卫健体委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

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近年来,彭攀带领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每年举办各类体育活动30次以上,有的赛事活动持续多年举办、每年持续数月,活动场次接连不断。她积极协调组织了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驻马店邀请赛、连续3年承办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驻马店嵖岈山站赛事、承办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驻马店嵖岈山站赛事、“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和全国健身气功俱乐部公开赛等国际级、国家级体育健身大会;连续9年承办河南省“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其中,第九届参与人数达到3.5万人,承办河南省体育舞蹈公开赛、河南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河南省风筝交流大会、羽动中原河南省省直(市直)羽毛球邀请赛驻马店站赛,“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七届大众乒乓球公开赛等省级赛事;组织参加2019年“中国体彩怀”河南省体育模特公开赛;连年举办的市级品牌活动驻马店市“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太极拳交流大赛、男子篮球业余联赛、全市足球联赛等。同时,她还积极组织游泳、轮滑、鞭陀、自行车、汽车、摩托车越野等健身活动,每年参与人员达几十万人。

多年来,彭攀带领更多的运动处方师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致力于为群众提供科学、便捷、高效、安全的健身技能指导。在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中,她组织指导300多名体育模特参与表演,在工会、妇联及企业中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夏令营活动中讲解示范体育模特动作规范和减压放松的心理课程,各年龄阶层的群众都受益匪浅。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河南省全民健身先进个人、体育产业先进个人,驻马店市旅游工作先进个人、驻马店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彭攀收获了很多荣誉,但是在她心中,能时常指导群众健身,为群众服务的社会体育工作者,才是她最开心、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高元元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