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驻马店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3-01-28 13: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尹媛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希望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拿出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聚焦到项目上、精力集中到项目上、工作落实到项目上,进一步优化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营造建设环境、凝聚建设...

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驻马店分会场活动举行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滚动实施“三个一批”

奋力拼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产业发展开门红

鲍常勇李跃勇出席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月28日,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驻马店分会场活动举行,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不动摇,滚动实施“三个一批”,以昂扬奋进新姿态开启新年新征程,奋力拼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产业发展开门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注入强劲动力、筑牢坚实支撑。

1

2

3

市委书记鲍常勇,市长李跃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超,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协副主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史爱民,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活动。孙继伟主持。

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打好项目服务“组合拳”、跑出项目投资“加速度”、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2022年,全市142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09.5亿元,前六期滚动实施“三个一批”项目286个,总投资2260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通过前期洽谈对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市共有42个项目纳入全省第七期“签约一批”项目范围,总投资437.5亿元。其中,主城区6个项目在市分会场集中签约,涵盖新能源、新型材料、原料药生产等领域。

4

签约仪式后,鲍常勇、李跃勇等来到驿城区参加市分会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鲍常勇宣布开工,李跃勇讲话,并共同为总投资10亿元的泰油谷智能一体化环保设备项目开工奠基培土。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57个,总投资247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07.9亿元,涵盖产业升级、基础设施、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高度契合我市城市发展定位和需求。

5

李跃勇说,这次集中开工,吹响了全市新的一年项目集中攻坚的“冲锋号”,也唱响了全员抓项目的“奋进曲”。希望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拿出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聚焦到项目上、精力集中到项目上、工作落实到项目上,进一步优化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营造建设环境、凝聚建设合力,努力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滚动发展的生动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筑牢坚实支撑。

7

8

6

9

随后,鲍常勇、李跃勇等深入中天金骏特种车生产等“投产一批”项目厂区,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责任编辑:尹媛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