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全力拼经济丨元宵佳节将至,您的汤圆正在加紧生产中

2023-01-29 11:0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在原有的汤圆、水饺、粽子、面点、馄饨等传统品类里进行了升级创新,比如开发出“福”系列印字汤圆,将吉祥的祝福语与汤圆的好寓意相结合,让汤圆这样的传统产品焕发出新的活力。

大河网讯(记者 刘高雅)元宵佳节即将到来,您的汤圆“做”得咋样了?1月28日,在位于郑州市的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颗颗圆润饱满的汤圆在自动化生产线上有序地制作、成型、包装、运输,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忙生产、赶订单。

开足马力赶生产、争分夺秒拼经济是当前全省的重点工作,乘着经济和消费复苏的东风,抢抓市场机遇同样是河南食品企业关注的重中之重。

“公司在年前就根据市场需求积极组织速冻汤圆的生产,努力保障市场供应,目前生产车间仍在全力运行,填补节日期间汤圆市场供应紧张的缺口。”1月28日,三全食品汤圆产品负责人告诉记者,“三全速冻汤圆日产量可达17万件,近1700吨,目前整体市场仍然供不应求。”

大黄米、水果、鲜花汤圆 哪个是您心头好?

“统计显示,在众多汤圆口味中,目前销量名列前茅的仍然是黑芝麻和花生等传统口味。同时,大黄米、水果等创新口味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该负责人介绍。

那么,近年来,三全在产品上做了哪些提升?该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在原有的汤圆、水饺、粽子、面点、馄饨等传统品类里进行了升级创新,比如开发出“福”系列印字汤圆,将吉祥的祝福语与汤圆的好寓意相结合,让汤圆这样的传统产品焕发出新的活力。该产品推向市场后成为行业年度爆款,引领了消费者需求。

另一方面,三全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空气炸锅场景、微波场景,满足了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追求更高品质更便捷美食的需求。目前,多款产品也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消费市场供需两旺 如何乘着东风顺势而为?

“当前,节日气氛浓郁,消费市场供需两旺,经济复苏和消费修复动力不断加强。三全食品也积极进行逆周期布局,在现有郑州、天津、苏州、佛山、成都、武汉等生产基地的基础上,投资24亿元启动了郑州航空港生产基地的建设。”该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认为,当新一轮消费周期到来的时候,公司覆盖中部地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和成渝经济圈等主要城市群的生产能力将能够迅速转化为满足消费市场需求的竞争力。

从长期看,我国有世界最大的14亿人口大市场,中等收入群体仍在稳步扩大,2022年中等收入群体规模超过4亿人,按照联合国的标准,中国人民生活已经进入相对殷实富足阶段,从而大量消费升级的新需求将会出现。从较长的时间维度看,我国居民消费以消费升级为主,呈长期上升趋势。

谈及发展,该负责人表示,三全将紧抓创新、安全、质量、绿色等“关键词”,通过加强关键技术创新和先进工艺的高端化改造,以及相关模式、流程、产品创新,大幅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