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跨越万里“送祝福”——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援外医疗队队员及家属活动

2023-01-29 16: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高元元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 全媒体记者 杨丽 通讯员 刘雅欣)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关怀援外医疗队队员及家属的指示精神,感谢援外队员及其家属对医院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录制了新春慰问视频,向正在埃塞俄比亚进行医疗援助的第23批医疗队员及其家属,送去医院的问候和新春祝福。1月19日-20日,医院工会分别走访慰问了援埃塞俄比亚第23批医疗队员家属,以及援埃塞俄比亚第24批医疗队员家属,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诚挚问候和温暖祝福,对家属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医院关切询问家属们生活上的情况。队员家属们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一定会把家庭照料好,让在国外的亲人们安心工作,为国家和医院争光。

春节历来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然而在这样的节日,依然有无数的人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作为医务工作者,不管是奋战在国内救死扶伤的一线,还是在受援国执行国家医疗援助任务,他们承担的都是最坚实的使命和担当。他们普通而伟大,他们平凡而坚韧,用自己默默无闻的耕耘支撑起卫生健康工作的长远发展,为祖国和家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医院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每一位援外队员及家属,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安心工作,谨记使命,心怀大局,充分发扬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不断谱写中国援外医疗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高元元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