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政府召开2023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

2023-01-29 20: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李跃勇指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和引资工作等四项重点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主抓手,事关全市全局、长远发展,地位重要、涉及面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抢时间、抓机遇,加压奋进、大干快上,奋力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创先争优,继续保持经济向上向好态...

李跃勇在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上强调

加压奋进 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创先争优

大干快上 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谭啸/图)1月29日,市政府召开2023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第一次周例会,专题听取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引资工作等四项重点工作,以及金玉锋大健康生物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形势、解决问题,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措施。市长李跃勇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抢抓干事创业、大干快上的好时机,集中力量抓招商、搞建设、扩投资、稳运行、促增长,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全年稳”目标。

李跃勇指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和引资工作等四项重点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主抓手,事关全市全局、长远发展,地位重要、涉及面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抢时间、抓机遇,加压奋进、大干快上,奋力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创先争优,继续保持经济向上向好态势,实现主要指标增速“全省先进、黄淮第一”目标。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源头活水,把项目建设作为硬核力量,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凝聚工作合力,营造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引资、大抓工业经济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更加浓厚的氛围。要全面提升抓四项重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引资工作上各显神通、各尽其能,奋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更多强劲动能和坚实支撑。

李跃勇强调,金玉锋大健康生物产业园项目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集聚了强大动能、提供了有力支撑。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持续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完善相关手续。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完善配套服务,加快统筹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稳增长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金冬江、孙继伟、张威、毕俊德出席会议,并就加快重点项目谋划提出具体要求。市直相关单位分别汇报工作和发言。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