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确山县总工会再获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表彰

2023-02-03 10: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按照“实名制、普惠性、全覆盖”理念要求,确山县总工会还创设性将平台建设成了具有常态化、高频化特色的职工服务载体,每月1号在平台内支持工会会员参与一元观影、五元洗车、五元理发、五元洗浴抢券等活动,让广大职工尽情享受免费、满减、折扣等多种类型的优惠。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理 姚 晶)日前,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公布评选结果。确山县总工会“智工百事通”职工服务平台再获“创新型”平台荣誉称号。在稳扎稳打的建设下、在职工认可的基础上、在锲而不舍的坚持中,确山县总工会于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蝉联此项殊荣。

该县总工会“智工百事通”职工服务平台,是该县总工会主动适应“互联网+工会”新趋势,以“确山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为支撑,着力打造的集职工普惠、会员活动、工会业务办理、政务办理等多场景覆盖、多终端支持的综合型平台。实现了职工免下载APP项目即可办理入会转会、政务办理、帮扶救助、法律援助、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婚恋交友、便民服务等功能。完成了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的“一网通办”。

按照“实名制、普惠性、全覆盖”理念要求,确山县总工会还创设性将平台建设成了具有常态化、高频化特色的职工服务载体,每月1号在平台内支持工会会员参与一元观影、五元洗车、五元理发、五元洗浴抢券等活动,让广大职工尽情享受免费、满减、折扣等多种类型的优惠。同时,在节庆日重要节点,适时推出节日特色活动、各类有奖竞答活动,深受广大工会会员的青睐。自投入使用以来平台共推广线上活动82期,日点击量最高1.2万,总点击量160余万,累计为3万余名职工群众,提供普惠性、便捷性、精准性的常态化服务,熔铸成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工会工作新格局。

新征程新使命,确山县总工会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荣誉为起点,以表彰为动力,踔厉奋发、创新不怠,努力打造职工群众服务工作“升级版”,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确山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