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汝南县张楼镇:巡察整改不走秀 促进工作有提升

2023-02-03 19: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邓丹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邓丹华 通讯员 张春芬)“现在你们开始复工了吧,生产安全、消防设备的配置一定要管理到位,今年如果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事请给我们联系......”2月1日,汝南县张楼镇镇长刘申和纪委书记王庭一起到王沟村的企业里走访企业发展的情况,为企业新开局加油鼓劲。

图片1

春节过后,正是企业复工复产期,为了为企业发展营造好的发展环境,张楼镇开展“遍访企业活动”把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企业中去。该项活动的开展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汝南县莱悦木业有限公司 马海伟:“今年我们张楼镇的分包企业的领导,一上班就来到厂里慰问、不仅为我们鼓足干劲而且还给我们指导了安全生产的常识,感受到政府的关爱,我们发展更有信心了”。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镇长刘申就列出全年的重点工作中,而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开展就是其中的一项。连日来,分包企业的班子成员、助企干部,现已走访企业20家,帮助企业解决各项问题6个。

张楼镇纪委书记王庭:“近期,张楼镇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效果比较明显,赢得了企业的好评,这个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主要得益于2022年第八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该镇不仅整改落实好《万人助万企双包责任制》的工作机制而且明确企业与政府的对接联系人,组织人员定期走访深入企业,了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做好回访工作。2022年5月至今,干部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为服务好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提起,巡察起到的效果,这需要从2022年3月15日至4月29日,县委第八巡察组向张楼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和张楼镇采取各项整改落实工作谈起。接到巡查组的反馈后,张楼镇党委深入学习巡视巡察相关工作论述、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及2022年巡察工作方案,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掌握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巡察工作,不断提升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在落实整改过程中,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狠抓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上级检查、经得起历史检验。在落实上级巡察方案要求时,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巡察要求,从严部署巡察监督工作,全力做好上级巡视巡察配合、督导工作。同时镇纪委协助相关部门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和查缺补漏工作,即知即改,未巡先改。

从2022年3月份巡察开始至今,张楼镇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落实,把巡察整改落实与全镇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安全等方面,做好民生实事,发扬实干精神,为汝南“三县一家园”建设,彰显张楼镇新担当。

责任编辑:邓丹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