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鲍常勇到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和遂平县调研

2023-02-10 22: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尹媛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和遂平县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奋力拼争经济发展开门红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2月10日,市委书记鲍常勇利用一天时间深入市中心城区、遂平县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拼搏姿态,全面掀起新一年项目建设新热潮,奋力拼争经济发展开门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蓄势赋能。

市领导李建超、贾迎战、张怀德、张树营、史爱民分别参加。

1

鲍常勇先后来到金玉锋大健康生物产业园、万邦农产品物流园、恒兴仓储物流园,遂平县惠强新材智能锂电隔膜二期、今麦郎食品产业园、克明面业、思念食品,十三香调味品集团、奥通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中集华骏灯塔工厂、天方药业、“中国药谷”超级工厂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科技创新、要素保障等情况,勉励有关负责同志要坚定发展信心,以项目植根基、以产业强支撑、以创新增动能,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交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答卷。

2

鲍常勇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抓住春季项目建设有利时机,聚焦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强统筹调度、协调联动,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所有新建、续建项目快速有序推进。要强化招商引资,聚焦主导产业,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九大产业集群”和产业链薄弱环节,动态完善产业链图谱和招商路线图,引入更多上下游企业和关联配套企业,推动产业链高度集成。要突出创新引领,强化政策支持,贯通产学研用,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更多创新成果落地转化、中试熟化。要做好服务保障,坚持综合施策,着力挖掘潜力、盘活资源、拓宽渠道,强化资金、用工、用地等各方面要素支撑,做到“要素跟着项目走”。要抓好质量安全,坚持管项目必须管质量、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尹媛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