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时光音乐会2》胡夏演绎全新《知否》

2023-02-13 10:12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节目中,阿杜演唱了胡夏曾在《歌手 • 当打之年》节目中演唱的《张三的歌》,他的歌声韵味悠长,意境感十足,瞬间将人带入岁月长河之中,令人体会到一种洗尽铅华的质朴和沧桑感,简单而纯洁。孙悦演绎了《快乐至上》,歌曲极具动感,焕发着新的活力。

《时光音乐会》第二季日前播出第十期," 时光音乐人 " 田震、孙悦、阿杜、周深、胡夏以及 " 时光好友 " 胡海泉、希林娜依 • 高、房东的猫(吴佩岭、王心怡),重新诠释胡夏代表作,带大家乘坐回到过去的时光机,重温胡夏精彩的音乐瞬间。

节目中,胡夏首位出场,开场便用一首全新版本的《知否知否》,吸引全场的注意力。歌曲与原本绵长缓慢的感觉不同,这一版本被赋予了更多的律动感,恰到好处的鼓点声十分具有代入感。胡夏坦言,《知否知否》对于自己十分重要,他在事业低谷期接到这首歌,重新点燃了追逐音乐梦想的信念,就像是 " 黑暗深夜 " 里照入的一束光,照亮了前行的道路。

田震本次选择翻唱一首活跃欢快的歌曲《给我的快乐》,一改往日的风格。经田震演唱的《给我的快乐》,带着一些摇滚感,歌声澎湃昂扬,令人印象深刻,让阿杜直呼感受到了活泼与可爱。

胡海泉新唱的《无题》,别具一番风味。歌曲中加入了印第安笛的声音,更体现出萧瑟孤独之感,加上胡海泉本身低沉的唱腔,让人仿佛置身于一片竹林之中," 悠悠江湖,知己难寻;若幸得一挚友,纵前路艰险,也无畏无惧 "。

节目中,阿杜演唱了胡夏曾在《歌手 • 当打之年》节目中演唱的《张三的歌》,他的歌声韵味悠长,意境感十足,瞬间将人带入岁月长河之中,令人体会到一种洗尽铅华的质朴和沧桑感,简单而纯洁。

房东的猫版本的《美好的昨天》,缓慢而轻滑,丝丝入扣,表达出对青春年华的怀念,治愈感满满。孙悦演绎了《快乐至上》,歌曲极具动感,焕发着新的活力。" 快乐很难得,快乐也很简单,坚持保有天真烂漫的心态,不去计较得失,好好活在当下,那么,每一天都将充满欢乐。" 孙悦说。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