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汝南县项目建设春潮涌

2023-02-15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豫东南新能源车辆交易中心是汝南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东南地区集整车销售和汽车后市场行业经营、展示、仓储、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商品采购基地。龙亭古街项目总投资1.今年,汝南县将改造城镇老旧小区7个,涉及房屋20栋、建筑面积4.

记者 邓丹华

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汝南县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建设者铆足干劲,抢时间、赶进度、忙生产,工地一线处处可见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豫东南新能源车辆交易中心项目即将投用

2月8日,在汝南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豫东南新能源车辆交易中心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声不断,商业用房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工人正在硬化地面、铺设消防管道。“项目占地230亩,总投资5亿元,4栋商业用房现已全部封顶。2月底,部分商户就可进行装修,预计7月份试营业、9月份开业。项目二期仓库、厂房等配套建筑正在加快建设中。”该项目经理蒋行剑介绍。

据了解,豫东南新能源车辆交易中心是汝南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东南地区集整车销售和汽车后市场行业经营、展示、仓储、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商品采购基地。

龙亭古街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在龙亭古街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抓紧施工抢工期。龙亭古街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汝南县新地标、网红打卡地。

“目前,全员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保进度。”该项目技术总工曹明威说,6栋楼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回填土、撤除建筑模板植筋,为二次机构施工做准备。

河南飞博车业项目加速推进

高高的立柱下面,一台大型挖掘机挥舞着长臂,一辆辆运输车来来往往……在位于汝南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内的河南飞博车业有限公司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2021年5月,总投资6亿元,集冲压、焊接、涂装、装配于一体的整车生产配套项目开工建设,建成后年产新能源三轮车、四轮微电轿车5万台,实现年产值8亿元。

据在现场协助施工的该公司总经理王宪法介绍,目前,项目一期一座标准化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填土、硬化室内路面和外部装修。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持续发力

“这两年,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目前,2023年需要改造的老旧小区施工图纸已完成设计,正在编制施工图预算、进行财政评审,待评审结果出来后,就可以进行招投标,然后施工。”汝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2021年,全县共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2个,涉及房屋39栋、建筑面积8.19万平方米、居民769户,目前已全部建设完工。今年,汝南县将改造城镇老旧小区7个,涉及房屋20栋、建筑面积4.36万平方米、居民415户。

抓工程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汝南县各项支持政策协调发力,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奥牛车业、博马车业、鼎力锂电池、伏特储能……一个个重大项目相继建成投产、稳步推进,传递着民生温度,推动着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