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2023驻马店新春车展将于3月15日开启

2023-02-27 15: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各类品牌汽车、各种优惠促销,驻马店新春车展将联动整个行业,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体验绝佳、福利众多的春季购车“盛宴”。此次新春车展不仅品牌多、车型全、优惠大、礼品多,更有车模走秀、网红直播、舞蹈表演、互动游戏等。

(资料图片) 

记者 胡霄飞 

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我市2023年的首场大型车展将于3月15日开启,由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3驻马店新春车展于3月15日~19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

为了增加新一年的销量,赢得一个开门红,展会日期已经确定,各大汽车经销商已争先恐后选定心仪展位,近2万平方米的展位敬待大家挑选。据了解,主办方此次将新春车展选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主要是为给了广大市民搭建一个购车赏车的平台,让市民以最便捷、最省心的方式一站式买到心仪汽车,实现新车梦。此次新春车展将吸引近50个参展品牌,上百款豪华品牌、主流合资、自主品牌、新能源车等热销车型齐聚一堂,为市民选车购车带来便捷与实惠。

为打响新春销量的“第一枪”和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参展商也将拿出诚意来回馈消费者,并有丰富多样的优惠礼包相送。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现场选购心仪爱车,更有机会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多重大奖。各类品牌汽车、各种优惠促销,驻马店新春车展将联动整个行业,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体验绝佳、福利众多的春季购车“盛宴”。

此次新春车展不仅品牌多、车型全、优惠大、礼品多,更有车模走秀、网红直播、舞蹈表演、互动游戏等。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美好的季节,让我们约上家人和好友在市体育中心锻炼的同时,到驻马店新春车展现场选购一辆心仪的新车吧。待到山花烂漫时,让我们一起驾上爱车,远离城市喧嚣,赶赴一场春意盎然的人间芳菲。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