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系列文化活动——宋彦军国画作品展今日开幕

2023-02-28 15: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悉,活动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驻马店网讯(记者 郭建光 张建)丹青抒壮志,笔墨寄深情。2月25日上午,“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系列文化活动——宋彦军国画作品展在驻马店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1

出席开幕式的北京方面领导和嘉宾有: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院长牛克诚;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副院长崔进;中国劳动学会副秘书长李健;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办公室主任张剑。

省领导和嘉宾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中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武警河南总队原司令员曹云忠将军;河南省政府原省长助理卢大伟;驻马店市委原书记余学友;河南省编办原主任孔令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厅长杨盛道;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河南省文联名誉主席马国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厅长杨丽萍;河南省纪委原常委、秘书长侯玉林;河南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耿广智;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宋华平;河南省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蔡红霞;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斌。

出席开幕式的驻马店市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超,市一级巡视员戚存杰。

开幕式由省文联副主席王朝纪主持。

赵素萍宣布“‘新时代新征程新风貌’系列文化活动宋彦军国画作品展”开幕。杨志明、牛克诚、马国强分别讲话。李跃勇致辞。宋彦军致答谢词。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饶有兴致走进展厅,一一在画作前驻足观看。

2

3

4

据悉,活动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5

6

宋彦军国画作品展是驻马店市2023年“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系列文化活动的开篇之作,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书画艺术交流平台,促进文艺高质量发展,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国画展展出驻马店市走出去的著名画家宋彦军近年创作的精品佳作61幅,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团结统一、守望相助、手足情深的新时代画卷,对营造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友爱、同心同德、携手奋进的时代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市民可以近距离走近大家,感受扑面而来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