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免票!半价!女神节驻马店各大景区优惠福利来袭

2023-03-01 10: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老乐山景区、铜山景区都推出了3月8日至3月10日,连续三天,女士免费,男士半价的优惠活动。三秋醋博园3月8日女士免景区大门票,另推出醋博园超值年卡(单人139包含所有游乐项目+夏季水上乐园,节假日通用)两张立减79,三张立减118元。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2月28日,记者从我市各景区了解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女神节”,驻马店各景区为女神们纷纷推出门票免费、半价等优惠活动……诚邀女神们踏春赏花、游山玩水、放飞自我,度过最美“女神节”。

1

2

3

嵖岈山景区

等花开,享春色!不负春光,快乐春游,暖日清风初破冬,让春与美好,再度相逢!

嵖岈山的郁金香和油菜花等,在未来的一个月即将悄然绽放,花满枝头!3月6日至3月8日推出女神特惠价活动,活动期间门票半价。妇女节单位团建、社会团体等团队游客,价格更优惠。

4

5

6

金顶山景区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金顶山景区推出3月8日女士免景区大门票,游乐项目半价优惠活动。同时,金顶山景区限时特惠一带三贵宾年卡持续火热办理中,抢购时间至3月20日。大家可以通过抖音、携程、美团、官方微信等平台抢购。办理年卡,即送价值48元金顶山5D玻璃天桥门票1张(限激活当天使用)。

7

8

老乐山景区、铜山景区都推出了3月8日至3月10日,连续三天,女士免费,男士半价的优惠活动。白云山景区推出了3月1日至3月10日,女士免费,男士3.8元的优惠活动。三秋醋博园3月8日女士免景区大门票,另推出醋博园超值年卡(单人139包含所有游乐项目+夏季水上乐园,节假日通用)两张立减79,三张立减118元。游客可以通过抖音、携程、美团、官方微信等平台购买。(部分图片由景区提供)

9

10

11

12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