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学雷锋 驻确官兵在行动

2023-03-06 11: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活动后,该村第一驻村书记李根茹说:“非常感谢部队官兵对我们村的关心关爱,我感觉每一名解放军战士都是活‘雷锋’,他们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坚强后盾,也是我们每个村民应该学习的榜样,为人民子弟兵点赞,为雷锋精神点赞!”

91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 建  通讯员 肖腾达  王 凯)阳春三月,暖意渐浓。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驻确某部联合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竹沟镇陈楼村,开展“学雷锋、做实事、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92

93

94

“您身体没什么大碍,暂时不用吃药,注意好饮食,注意多休息。”活动现场,该部军医牛思航一边为老人量血压,一边耐心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

爱心问诊、维修家电、法律援助……官兵们分工明确,村民们积极参与,现场到处洋溢着幸福的欢笑声,大家纷纷给人民子弟兵点赞喝彩。

95

该村抗美援朝老战士杨钦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听说这一情况后,官兵们就和志愿者开展上门服务,给老班长理理发、打扫打扫卫生,坐下来和老人唠唠家常,把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寂寞”的小院一下热闹了起来,老人们开心的合不拢嘴。

在校园里,官兵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个角落,整治秩序、打扫卫生,并对学校沟渠内的淤泥和石块进行了疏通,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96

97

98

“同学们,你们了解雷锋吗?你们知道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吗?”教室里,军士王凯正在给孩子们声情并茂的讲述雷锋的成长事迹。听完故事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我长大了也要去当兵!当‘雷锋’一样的好战士,去帮助更多的人。”

99

100

活动后,该村第一驻村书记李根茹说:“非常感谢部队官兵对我们村的关心关爱,我感觉每一名解放军战士都是活‘雷锋’,他们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坚强后盾,也是我们每个村民应该学习的榜样,为人民子弟兵点赞,为雷锋精神点赞!”

101

102

多年来,该部坚持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内容和形式也在不断丰富完善,官兵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表示会把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和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传承发扬下去,真正把雷锋精神作为投身强军实践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