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致全市广大妇女的一封信

2023-03-07 14: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搭建妇女贡献才智、成就事业的舞台,创造妇女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条件,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妇女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们:

惠风和畅,春意盎然。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疫情影响冲击,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从主要经济指标来看,生产总值增速全省第二,城镇化率提高幅度全省第二,三产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全省第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全省第一。从单项重点工作来看,空气质量始终全省前两位,水土保持工作全省第一,河长制工作全省第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全省第一,平安建设考核全省第一,获评“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先进省辖市”“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称号,创新优化督查落实方式方法,获国务院免督查激励,是河南唯一免督查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也饱含着全市广大妇女的心血和汗水。

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妇女主动融入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大局,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战场,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锐意进取,在各条战线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展示出新时代天中巾帼英雄的别样风采,谱写了“半边天”的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了巾帼力量。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实现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宏伟蓝图,不仅需要全市人民团结奋进、苦干实干,更需要广大妇女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扛牢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更好组织妇女、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奋力开创全市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好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优势,坚定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续写更多巾帼故事,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力量。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搭建妇女贡献才智、成就事业的舞台,创造妇女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条件,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妇女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驻马店市委书记 鲍常勇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跃勇

2023年3月7日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