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驻马店开发区高中庆“三八女神节”趣味运动会

2023-03-08 22: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杨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飞)3月6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高中工会在体育组全体老师的协助下,组织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各年级女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064c12ea84390c46a222e2685e07506

本次健身趣味运动会本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得到了全校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

9c391d73a689893476e46fbe8e91c24

活动开始前,工会副主席高玉红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宣读了比赛规则,活动设踢毽子、一分钟跳绳、双龙戏珠、幸运套圈圈,快乐抢板凳共5个趣味比赛项目。

5ac81d1fe6fe1cf88c7d1b758cbce20

市政府督学王国宾为活动致开幕词:开高的女教职工在家是贤妻良母,在单位是岗位标兵,在家庭和社会中展现出独特的风采和魅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光和热、贡献才和智,为校“三五九”的落地生根做出应有的贡献。

5a514c73563b0611a1abcc1bc9aa8db

c81105cc9bba04c9832f323658f11ff

活动现场,女教师们靓丽时尚,朝气蓬勃,大家踊跃参与,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中穿梭,精神和力量在运动中角逐。大家都能积极参与自己擅长的项目,在比赛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校领导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情况,男同胞们为女神们喝彩加油。大家一起享受节日的快乐,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个现场气氛和谐而欢快,欢声笑语、呐喊助威,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整场运动会在紧张、活泼、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现了开高人的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静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愿开高的女神们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愿她们事事如意,享尽世间美好;愿她们勇敢前行、风雨无阻;愿她们珍爱自己、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健身趣味运动会,在全校上下营造了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凝心聚力谋发展、推动教育教学的进步的良好氛围,鼓舞、激励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在学校的发展持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李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