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高新区

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09: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郭磊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郭磊 通讯员 路志勇)巾帼警花心向党,昂首奋进新征程。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落实好爱警暖警工作措施,进一步激发女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和干劲,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郭磊 通讯员 路志勇)巾帼警花心向党,昂首奋进新征程。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落实好爱警暖警工作措施,进一步激发女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和干劲,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华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对全体女民辅警的节日祝福;代表分局党委向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女民辅警致以节日祝福,对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为高新区公安工作贡献力量。

健步比赛活动在24名女民辅警齐声叫响“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口号中开始比赛,环滨河公园一周,健步走完3.5公里后,率先到达终点的前进三名分别为徐腊梅、赵静、冯佳,其他女民辅警也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冲过终点。随后,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比赛,大家都踊跃参加,“加油、加油”的口号声响彻滨河公园广场,叫出了声威,喊出了斗志。在接下来的扔沙包、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儿时经典趣味游戏中开心的笑容挂在每名女民辅警的脸上,繁重工作的压力在此刻得到释放,这一刻是属于她们的节日。

参加活动的女民辅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以后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靓丽的风采,为高新区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磊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