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论文

凝聚思想伟力,奋进新征程

2023-03-09 17: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王翊尧 党的二十大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翊尧

党的二十大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政工工作者,我们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加快构建法治新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民主,坚持依法治国、绿色发展等各个要求,在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基本形成的背景下,继续努力,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国家而奋斗。

作为新时代的政工师,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踔厉奋发的奋进姿态开创政工事业新局面,奋力推进政工能力现代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多年的工作经历让我深深体会到,只有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才能让政工工作不断充满活力。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语言朴实、论述精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深刻,是党的基本思想和理论的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是全党智慧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

(作者单位:河南省平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