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三月颂巾帼 汉韵展华彩”汉服体验活动在皇家驿站圆满举行

2023-03-09 17: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3月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在皇家驿站景区开展“三月颂巾帼 汉韵展华彩”活动,引来众多游客的关注,吸引了一大批汉服和传统文化爱好者前来换装打卡,受到了社会各界及游客朋友们的高度赞许。

广袖飘飘,今在何方?谦谦君子灼灼其华,美在何方?当穿上这一袭汉服,游走于亭台楼阁之间,总有一种梦回千年之感。

发源先秦时期的投壶游戏,在宋代达到顶峰,投壶不仅在士大夫中盛行,民间也十分兴盛,在古人看了可以提高内心修养,是一种从容安详、讲究礼节的活动。

游园时与身边的好友来一场投壶比赛,瞬间穿越时空,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来到运河西街心愿长廊,写下最美好的心愿,让游园快乐加倍,自带滤镜的缤纷心愿墙,再来几组拍照打卡。

“射”乃中国古代六艺之一,到了宋代,射箭在民间更为普及,站好姿,拉开弓,听着箭羽带着风声在,耳边飞出正中靶心的声音。

弯弓搭箭,力张飞天弓,箭箭中靶心,吸粉无数。

汉服加身,一秒穿越,你可以自己穿着汉服来,也可在现场租赁飘逸仙气、灵气可爱、酷飒帅气......

汉服游园此次活动圆满举办,让更多人了解到汉服文化,了解汉服魅力,如果你也是热爱汉服的袍子,赶紧来皇家驿站游园吧!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