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鲍常勇到确山县调研

2023-03-10 16: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鹏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来到肉羊深加工、粮食物流园、华绿生物河南工厂化食用菌科技园等项目现场,鲍常勇认真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立足资源禀赋,发挥产业优势,高质高效推进,切实盘活存量、扩大增量、优化变量,进一步厚植发展内生动力。

鲍常勇到确山县调研时强调

壮大产业集群 强化民生保障

推动经济发展速度更快质量更高效益更好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鹏 周由/弓华静/图)3月10日,市委书记鲍常勇到确山县调研民生保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壮大产业集群,着力强化民生保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竞进姿态,奋力拼抢“开门红”,推动经济发展速度更快、质量更高、效益更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超参加。

当日上午,鲍常勇首先来到三里河街道秀山新村安置社区、县特殊教育学校等民生项目现场,认真查看建设进度,了解要素保障情况。他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树牢宗旨意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持续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1678435787927

1678435787941

拉长产业链条、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一直是市委关注的重点。来到肉羊深加工、粮食物流园、华绿生物河南工厂化食用菌科技园等项目现场,鲍常勇认真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立足资源禀赋,发挥产业优势,高质高效推进,切实盘活存量、扩大增量、优化变量,进一步厚植发展内生动力。要打造一流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转化为产业集群发展的增长点、突破点。在金豆子农业、特驱饲料等企业,鲍常勇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做强精深加工,不断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在顺山酒业,鲍常勇查看酿造流程、产品工艺,勉励企业要抢抓“豫酒振兴”发展机遇,提高产品质量,加强产品研发,努力做强品牌,更好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1678435787528

确山县围绕门产业发展,制定“产业图谱”,构建完整产业链条,“中原门都”品牌愈发响亮。来到上品豪门门业、豫一锁业,鲍常勇听取企业介绍,认真查看产品种类、市场订单情况,指出要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切实做强优势、做精特色、做优品牌,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命力、形成新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鹏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