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03-11 19: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大公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秀生、市公关协会餐饮文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罗培、市公关协会公关礼仪艺术团(1)团长王美娥(女)、市公关协会公关礼仪艺术团(2)团长徐安玲(女)、河南省江国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华、通用技术驻马店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省泊君(女...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吴忠富 王红军 冯迈春)勇毅前行谋发展,踔厉奋发开新局。3月10日,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爱克国际酒店顺利召开。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中医院院长聂勇,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国家公关管理师闫超,市公共关系协会顾问张德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黑彦芝以及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5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忠富主持,爱克集团外联部经理李兵受集团董事长和总裁的委托到会并致欢迎词。

驻马店市第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国家公关管理师闫超代表本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闫超在报告中回顾了2022年度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协会秘书处和各专业委员会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要求协会各会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闫超表示,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为我们规划了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公共关系协会应该适应新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宣传好驻马店,谋发展,干大事,大干快上,注重实际。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之间加强联动,齐头并进,展开竞赛,激发活力,助力驻马店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协会常务副会长黑彦芝、副会长李军,分别传达了几个文件精神,宣读了成立“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餐饮文化委员会”和“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公关礼仪艺术团”的批复,并分别为其举行了授牌、授旗仪式。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增补驻马店市好莱坞影城总经理赵磊鑫、市公关协会餐饮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建华为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驻马店市大公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秀生、市公关协会餐饮文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罗培、市公关协会公关礼仪艺术团(1)团长王美娥(女)、市公关协会公关礼仪艺术团(2)团长徐安玲(女)、河南省江国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华、通用技术驻马店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省泊君(女)和河南泰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立全为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

会上对获得2022年度本协会先进专业委员会的芳香产业委员会、天中书画院、直播行业委员会和法律志愿服务委员会进行了表彰。

会上代为宣布了《摄影与摄像》 杂志社豫南通联站成立的决定,并宣布任命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驻马店市航拍协会主席吴忠富为《摄影与摄像 》杂志社豫南通联站站长,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石文涛和驻马店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冯迈春为副站长,并分别为站长和副站长颁发了证件。

会上对本市获得“全国公共关系创新领军组织”荣誉的驻马店市航拍协会、驻马店市好莱坞影城和驻马店市天中书画院;获得“全国公共关系创新领军人物”荣誉的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长孙群杰、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陈建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忠富;获得“全国公共关系创新领军品牌”荣誉的良辰谷语牌五谷杂粮、确山郎陵罐酒,乐山春酒、江国春酒等,分别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河南省人大代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长孙群杰代表驻马店市“荣获全国公共关系创新领军典范”的十个单位和个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会上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分别发表了即兴演讲和感言。

最后,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聂勇以“守正创新”为题作了总结讲话。

聂勇在总结中说,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主动作为、发挥作用、颇有建树,得到了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今后要让协会取得长足发展,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守正,守的是正道、原则和规律;创新,创的是思维、境界和业绩。新的时期必定有许多未知的机遇与挑战,唯有正确把握“守正创新”的深刻内涵,方能一往无前、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