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驻马店“网红景点”谢幕|近期赏花指南,快转起!

2023-03-13 15: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盘古公园赏红玉兰 位于驻马店市区乐山大道与泰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的盘古公园面积虽然不大,却植被茂密,玲珑有致,公园南侧的红叶和北侧土坡上的红玉兰正花开灿烂。开源公园赏郁金香,看湖光河景 位于驻马店市区置地大道与驿城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的开源公园接下来将是赏春游玩的好去处。

11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王向阳)进入三月,驻马店天中梅花培育基地的“梅园”一夜爆火,成了这个春天驻马店最火的网红景点。

12

3月11日,周六,摄影师外出采风,发现梅园的梅花几乎已经全部凋落,但仍然有不少人前去游玩。梅花谢幕,来年再见,大家尽量不要再前往跑空了。

13

宿鸭湖湿地惊现金葫芦!”近日,位于宿鸭湖湿地一处人工岛上的油菜花海也火了,一些摄影师和航拍飞手拍摄的图片视频美轮美奂,在网络上吸引了一大波流量,也诱使不少人前去打卡。

提醒:油菜花海还在,但因宿鸭湖湿地施工仍未完成,通往开满油菜花“葫芦岛”的道路已被加装栅栏封闭,不便上岛游玩,请谨慎前往,以免影响出游心情。

那,近期驻马店可以去哪里赏花呢?跟着摄影师的脚步,以下信息供您参考!

【嵖岈山看郁金香、油菜花海】

嵖岈山温泉小镇的郁金香已经于3月11日正式开园了,未来半个月内,将是驻马店颜值最高的赏春去处。

14

15

16

位于嵖岈山天磨湖景区内的一处油菜花田已经完全开放了,身边的花海、近处的湖泊,远处的山峰,你对春天的浪漫感觉在这里都有了。

17

(图源嵖岈山风景区)

18

(图源嵖岈山风景区)

【白龙泉的桃花开了吗?】

位于驿城区西部蚂蚁山北侧的白龙泉村,这里的桃花也曾是驻马店春游的火爆去处。桃花开了吗?还可以去看吗?最近不少朋友问询。热心的摄影师已经替您实地打探了。

桃花已经提前开放了!但这两年受各种因素影响,白龙泉村的桃树被砍掉了不少,只有蚂蚁山下的河谷坡岭上,还分布有一小片一小片的桃花,没了规模,便不再震撼。不过,这里的地貌特色使得这儿的田园春色还是别有一番味道的,对喜欢找寻山野田园美景的人来说,也值得前来欣赏体验。

19

20

21

22

【市区赏花,身边风景也很美】

伴随近日连续的晴暖天气,驻马店市区的公园、广场、游园和街道两旁,各种树木和花草竞相开花,上演了一幕“花花时装秀”,驻马店市区的春日美景迎来了最美时刻。不出远门,就在身边,推荐您去以下几个地方打卡赏花:

1.世纪广场赏樱花

位于驻马店市区解放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西南角的世纪广场西北角,十几株樱花树已经绽放了,樱花如雪,唯美梦幻,置身其中,令人仿佛走进了一幕春天的童话。

23

24

25

2.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看红叶李和油菜花

位于驻马店市区开源大道与富强路交叉口西北角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沿湖周围春意盎然,几处连片的红叶李开的正盛。

26

27

28

位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西北角有一大片附近村民开垦种植的油菜花已经花开成海,估计是市区内面积最大的油菜花了,但由于被栅栏和绿化带隔挡,需要从空隙处小心进入,也敬请爱护村民劳动成果,赏花拍照请勿踩踏!

29

30

3.市政府门前开源河赏美丽春色

位于开源大道市政府门前的开源河沿岸正是春色美丽的时刻,红玉兰、白玉兰、红叶李、情人梅,簇簇花色镶嵌绿荫之间,沿河美景美不胜收,特别是开源河北市检察院门前的绿化带内,有一片情人梅花开茂盛,景色引人。

31

32

33

34

4.盘古公园赏红玉兰

位于驻马店市区乐山大道与泰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的盘古公园面积虽然不大,却植被茂密,玲珑有致,公园南侧的红叶和北侧土坡上的红玉兰正花开灿烂。

35

35

5.开源公园赏郁金香,看湖光河景

位于驻马店市区置地大道与驿城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的开源公园接下来将是赏春游玩的好去处。公园南侧的花卉园内,郁金香等其他花卉将迎来绽放,北侧的开源湖近日放水充满,沿湖往开源河往东,一路湖光河景不同以往。

36

37

38

6.驻马店市区南部公园踏青春游

驻马店市区南部从东往西分别有湿地植物园、滨河公园、练江湖湿地公园、置地公园等几大公园,春色美景也漂亮,每个公园各有特点,周末休闲带上家人孩子,去亲身体验吧!

39

40

41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