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砥砺奋进践誓言 鏖战百日拼未来——遂平二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03-20 12: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丁继坡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周涛 通讯员 魏彦辉 李新玉)春日浩荡满目新,扬帆奋斗正当时。3月17日上午,是距离2023年中考百天的关键节点,在这冲刺的关键时刻,遂平二中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d9b5e7734d9b99f18bff70d496d5ade

殷殷嘱托励人心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郑道宏校长作百日冲刺总动员讲话。他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九年级教师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向老师们提出两点要求:要做好学生百日冲刺征途中的强大后盾;要做好学生百日拼搏征途中的良师益友。同时,送给全体同学四句话:一是坚定必胜信念,不负青春志气;二是保持清醒谨慎,不负三年苦战;三是主动承担使命,不负万千期望;四是树立远大目标,不负盛世年华。最后,郑道宏校长寄语九年级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同力同行,鏖战百天,决胜中考,共谱遂平二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5449c41bfaa54be256c08a3ede8d231

35da645a27fecf55021fc7a42a60a16

三尺讲台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学生的每一分收获和进步都包含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李梦怡老师代表九年级教师发言。她表示:全体教师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奉献给孩子们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护佑学子们迎战中考。激励同学们戒骄戒躁、潜心苦读,用必胜的信心,精益求精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斗志笑傲中考考场。

b4460c050002cb564e1298b3e8f8fc2

铮誓言创辉煌

学海行舟搏后浪,挥斥方遒踏征程。王梦祯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表态,必将昂扬斗志、竭尽全力,以顽强拼搏的斗志直面中考,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10aa4b95b539bb689118699c754e0d7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片片红。校务办李新玉主任带领全体九年级教师宣誓: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永不言弃……铮铮誓言使我们坚信:永不言弃必定创造奇迹,苦战百日,一定再创辉煌!

ea8eb4d8d589cd0e775d4c285cc0b9a

176e6ed5b386df5f8089f923475008a

须知少年凌云志,百日光阴不可怠。在大会主持人叶子铭、刘沛琳同学的领誓下,九年级全体学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将唤醒全部的潜能,我将凝聚全部的力量,请父母放心,六月的我们将是您一生的荣光!请老师放心,我们是有骨气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请学校放心,我们是有志气的人,一定续写母校辉煌!全力以赴,成我梦想……一句句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一个个紧握的拳头酝酿着力量。这是中考的宣誓,更是青春的誓言。

2d9c5d301598ced56d4c1fc3c8505d9

此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敲响了该校2023年中考的进军鼓,吹响了百日冲刺的冲锋号,极大地鼓舞了九年级全体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出浓厚的备考氛围;更让同学们时刻牢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将“百日冲刺迎中考,百炼成钢铸辉煌”的信念根植于心,落实在百日冲刺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丁继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