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比亚迪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试驾尊享交车仪式-驻马店站圆满成功

2023-03-20 17:36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除了各位应邀而来的车主,参加本次交车仪式的还有比亚迪汽车郑州二区运营经理 涂文腾、河南东方比亚迪王朝店总经理 闫磊、驻马店东方金迪比亚迪张海旭、佳润比亚迪品牌总董江涛 、驻马店佳润店总 丁超和驻马店广润店总 张艳博。

2023年3月19日,比亚迪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试驾尊享交车仪式-驻马店站,在驻马店市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驻马店东方4S店)成功举办,本次共交付15辆汽车,新老车主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15位车主喜提爱车。

11

除了各位应邀而来的车主,参加本次交车仪式的还有比亚迪汽车郑州二区运营经理 涂文腾、河南东方比亚迪王朝店总经理 闫磊、驻马店东方金迪比亚迪张海旭、佳润比亚迪品牌总董江涛 、驻马店佳润店总 丁超和驻马店广润店总 张艳博。活动中,涂文腾经理做了开幕致辞,并代表比亚迪秦家族,向新一批车主交付了新车钥匙和尊享礼盒。

22

本次交付的新车,是比亚迪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该系列至诞生之初,就一直是比亚迪“王朝系列”开路先锋的车型,也是比亚迪新技术新理念率先应用的重要平台。新车一经问世,便被赋予了“颠覆”的意义,上市即爆款,产量即销量,走出了一条漂亮的销量曲线。活动现场大家也对该款车型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试驾体验,流畅的外观、细节的设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33

除了外观和细节设计,该款车型在价格上同样具有竞争优势。比亚迪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作为一款油电混动车型,主要以电驱为主,但在价格上与燃油车没有很大差别,真正做到了“油电同价”。同时作为搭载DMI平台技术的首款车型,使用过程中更省电、更安静,这也是该款车型的一大亮点。

交付仪式后,喜提新车的车主在比亚迪汽车官方人员的陪同下集体前往金顶山参加试驾活动,本次交付仪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