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全国畜牧总站牧业经济与国际合作处处长王黎文一行莅临花花牛河南瑞亚牧业参观考察

2023-03-23 17:34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3年3月22日上午,全国畜牧总站牧业经济与国际合作处处长王黎文一行莅临花花牛乳业集团养殖事业部河南瑞亚牧业参观考察综合生产管理运营情况,河南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茹宝瑞等领导陪同考察。花花牛乳业集团河南全赫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红携养殖事业部河南瑞亚牧业场长刘珂等领导热情接待。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岩 通讯员 百鸣)2023年3月22日上午,全国畜牧总站牧业经济与国际合作处处长王黎文一行莅临花花牛乳业集团养殖事业部河南瑞亚牧业参观考察综合生产管理运营情况,河南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茹宝瑞等领导陪同考察。花花牛乳业集团河南全赫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红携养殖事业部河南瑞亚牧业场长刘珂等领导热情接待。

1111

调研过程中,参观考察组一行询问了花花牛乳业集团河南瑞亚牧业奶牛生产信息管理、繁殖育种情况及企业粪污处理运行等,参观了解牧场经营发展情况。

在座谈中,参观考察组一行重点交流了养殖存栏、奶牛品种、生鲜乳产销信息、企业发展情况、生产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粪污系统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介绍。

2222

该集团重要的自有奶源基地,主要经营奶牛养殖、销售及相关技术推广等,曾先后获评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奶牛)”、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优质乳工程示范牧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美丽牧场”、河南省“畜禽核心育种场(奶牛)”、河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DHI)“优秀牧场”等荣誉称号,社会关注度和美誉度不断增强。

该公司始终坚持“养健康奶牛、产优质牛奶、走生态循环发展”的理念,结合先进饲养管理模式,完善基础设施及粪污处理配套齐全,积极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采用集约化、散栏分群饲养,集中挤奶、粪污循环处理,利用先进工艺,完善饲养区、挤奶区、饲料加工区、粪污处理区等;引进成套粪污收集及处理系统,粪污实行自动刮粪,实施干湿分离,固态形成有机肥料,液态厌氧处理产生液态肥,推进循环经济、种养结合循环发展,收购青贮玉米、秸秆饲草料,带动当地农户致富,实现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3333

参观考察组一行对该牧业注重奶牛育种健康管理、企业生产信息管理及推进生态循环发展,促进生产新鲜安全牛奶的做法表示肯定。

该负责人感谢考察组领导一行对企业的关怀和支持并表示,将持续强化牛群健康管理、加强牧场生产信息管理、坚持生态循环发展理念,推动探索并构建完善粪污处理新模式,强化基础设施完备和高效运转;同时,践行为大众健康的企业使命,发挥产业优势推进种养结合实施循环经济,持续生产安全新鲜牛奶,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