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确山县国省道绿化提升建设加速推进

2023-03-31 22: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陈昊)3月27日,走进革命老区确山县,开车行驶在路上犹如“车在画中行、人在景中游”的享受。春季草木蔓发,正是道路绿化提质的有利时机,确山县境内国省道绿化提升建设、县乡道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正在加速推进。

0000

确正路普会寺镇段沿途串联着京港澳高速正阳西站出入口,是周边县区重要的交通干线。3月27日,在确正路普会寺镇段看到,施工队伍已经到位,挖掘机正沿着道路两侧修整路肩,现场工作人员紧随其后,正快节奏平整路肩、修剪行道树、清理残枝杂物。“这段时间,我们加班加点,抢抓有利时机,全力推进辖区国省道绿化提升工作。”在施工现场,确山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介绍,“按照全县整体要求,我们对辖区道路沿线绿化及路域环境进行全面提升建设,达到路面、路肩、设施及标线、标牌、树草齐的统一标准。”沿着国道107线任店镇段,确山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正在施工现场紧盯进度。施工器械与施工人员高效配合,标准化路肩整修、树苗补种、花草种植、树木修剪、路域环境治理、路面保洁等工作有序开展。国道107线仅是当前确山县国省道绿化提升、县乡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加速推进的一个缩影。开展国省道绿化提升、县乡道路域环境整治,是确山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

1111

据了解,2022年底,为全面提升全县境内国省线路域环境和道路通行能力,进一步优化全县县乡道路交通环境,有力助推乡村振兴,确山县筹资3.5亿元开展国省干线公路路肩加宽、排水沟、交通便道、绿化等路域环境整治,全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目前,确山县各乡镇(街道)及县直交通、公路、林业等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力量投入,完善管养机制,以“生态节俭、因地制宜”为原则,按照“干净、整齐、有序”标准,掀起热潮、推广经验、强化整改、巩固成果,统筹推进此项工作落细落地,切实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2222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