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确山县召开

2023-03-31 22: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陈昊)春风暖暖,沃野复苏。3月31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确山县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确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贵印,县委常委、瓦岗镇党委书记狄艳松,副县长杨彦博出席会议或参加观摩。

0001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确山县鑫龙昌源头治超点、107国道任店道班、确山县瓦岗镇芦庄村公路养护室、常乐路与许信高速公路立交附近等进行现场观摩,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实施成效等情况,从运输超载源头治理到“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从四通八达的国省干线公路到联村通户的“四好”农村路,观摩组实地感受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建设成果对提高人民群众出行质量、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

当天下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全市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杨大群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批示精神。

0002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峰对确山县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实地观摩、听取经验介绍等,很好地体现了确山县在交通运输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值得各县区学习借鉴。希望各县区继续准确研判行业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大力气真抓实干,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强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化建设,深化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004

确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贵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蒋贵印指出,近年来,确山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交通工作战略部署,牢固树立“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理念,坚持不懈“大抓交通、抓大交通”,全县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有力支撑了现代化确山建设。确山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0003

会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确山县、上蔡县、正阳县分别围绕公路路域治理、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交通执法转型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