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

2023-04-05 18:13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4月2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清明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陈宝光主持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毫不放松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廉洁过节,支队各科室、各大队负责人、天中广场、世纪广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乾阳) 2023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文明、风清气正,4月2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清明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陈宝光主持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毫不放松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廉洁过节,支队各科室、各大队负责人、天中广场、世纪广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23年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坚持尚俭戒奢、移风易俗,自觉抵制大办酒席、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落实文明祭祀规定,把平安放在首位,把文明植于心中,做文明人,过文明节,让简约低碳、勤廉俭朴成为一种文化自觉。陈宝光要求,清明期间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执勤纪律,履行岗位职责,严禁出现脱岗、缺岗现象,全面做好巡查,加强近期大风天气后的户外广告安全、施工扬尘污染的排查,对发现的重大事件及时上报,快速处置。会上,陈宝光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针对当前全市创文迎检已进入关键攻坚时刻,支队全体人员要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心,对照测评体系,逐项查找,狠下功夫,盯紧问题不放松。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确保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不失分、得高分、争满分。   

陈宝光要求,清明期间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执勤纪律,履行岗位职责,严禁出现脱岗、缺岗现象,全面做好巡查,加强近期大风天气后的户外广告安全、施工扬尘污染的排查,对发现的重大事件及时上报,快速处置。会上,陈宝光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针对当前全市创文迎检已进入关键攻坚时刻,支队全体人员要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心,对照测评体系,逐项查找,狠下功夫,盯紧问题不放松。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确保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不失分、得高分、争满分。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