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天中商业新地标 引领消费新潮流——玖隆茂·春风里签约入驻爱克·教育港湾

2023-04-08 17:13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4月7日,爱克·教育港湾&玖隆茂·春风里合作签约仪式于爱克·建国国际酒店盛大举办,爱克集团及玖隆茂双方代表、媒体记者等数百名嘉宾共襄签约盛典。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  王玉民)商业版图的革新,不仅是消费进阶的必然,更饱含城市的期待。4月7日,爱克·教育港湾&玖隆茂·春风里合作签约仪式于爱克·建国国际酒店盛大举办,爱克集团及玖隆茂双方代表、媒体记者等数百名嘉宾共襄签约盛典。

acece93624c0a9e7dd5f5c1f07ff1d3

高朋满座 共襄签约盛典

爱克集团总裁王峰、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玖隆茂购物公园总经理孙源勋、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晶、玖隆茂购物公园招商总监黄宏晖、玖隆茂购物公园企划总监魏巍等共同出席此次签约盛典。此次盛典还得到10余家省市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92ab3945214ee173ddd203486cc06f0

爱克集团与玖隆茂携手打造的玖隆茂·春风里,是集旅游、餐饮、娱乐、休闲、零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首席超大型沉浸式主题商业,给天中人民提供更新潮、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以新潮化、体验感的商业新形态,为驻马店北区创造一种全场景、沉浸式消费体验,树立必逛、必玩、必打卡的消费新地标,更在未来引领天中北部商业的升级焕新。

招商引资 助力天中经济

盛典伊始,爱克集团总裁王峰上台致辞。他表示,爱克集团多年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招商引资,先后将建国国际酒店、丹尼斯、大商新玛特、香港玖隆茂等全国知名商业集团引入我市,为提高我市的商业流通能力、丰富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创造了有利条件。此次玖隆茂·春风里入驻爱克·教育港湾,将填补北区综合商业空白,提升消费品质,带来更多消费体验。

d977c9ecb55a9d5cd7735bff1e5c94d

前沿规划 澎湃商业想象

随后,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通过PPT讲解,为大家介绍玖隆茂·春风里的入驻将为驻马店带来的改变。任永强说,玖隆茂·爱克店属豫南最大购物公园,它的崛起成就了驻马店新的发展起点和新的城市中心,玖隆茂的入驻将引领爱克·教育港湾商业的升级迭代,同时推动该区域与世界潮流接轨。

183e13373b8ef5e92c8ee60eaea6d75

一城未来,时代所仰,每一个新的开始都是一次更新与进步。玖隆茂购物公园总经理孙源勋先生也对玖隆茂·春风里的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说,玖隆茂·春风里整体设计新颖独特,跳脱传统商业,塑造沉浸体验感十足的潮趣新空间。玖隆茂·春风里将与CBD爱克广场的玖隆茂·爱克店相呼应,形成全新的商业格局。

重磅签约 焕新北区商业

签约仪式宣布开始后,爱克集团总裁王峰与玖隆茂购物公园总经理孙源勋至签约席,在合作签约书上金笔签字。 双方签约代表握手合影,他们会心的微笑、有力的握手,彰显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憧憬。签约双方代表一致认为,对双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更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强强联手,造福天中。

536a03505646312eb32e27fdb68b74b

一座玖隆茂,焕新一座城!商业综合体正如城市升级的“助推器”,带动片区的商业发展。玖隆茂·春风里,将融合旅游、餐饮、娱乐、休闲、零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将凭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与品牌吸附力聚集一城活力与人气,打造成为整个天中的商业新地标,实现对天中北区商业市场的整体拔高与焕新。

3aa8bbdc200387b42138c3ccca794f9

此次签约仪式是爱克·教育港湾迈向世界的一步。当爱克·教育港湾邂逅玖隆茂·春风里,城市引擎就此启动,定将开创城市新格局,领航商业格局!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