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驻马店市强化土壤污染防治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工作

2023-04-10 10:35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统筹协调,严守土壤和地下水环境安全底线,保障老百姓“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坚决完成各项目标考核任务。

驻马店网讯 (记者 闫海峰 通讯员 封浩天)日前,2023年驻马店市土壤污染防治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土壤污染防治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土壤、地下水环境质量保持稳定,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全面完成省定各项攻坚目标任务。2023年,要吸取2022年工作经验教训,及早谋划、提前部署,明确重点、狠抓落实。有乡镇驻地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的县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关键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全覆盖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好质量打好净土保卫战。要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统筹协调,严守土壤和地下水环境安全底线,保障老百姓“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坚决完成各项目标考核任务。要强化督办督查,提升工作实效。市环委办加强跟踪督办,对重点工作任务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将每次调度、通报情况记录在档,把日常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列入年度绩效考核。对重点工作推进缓慢、迟迟未有进展的县区,将适时组织约谈,必要时将该项工作列为市政府督办督查事项。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