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再赴“消博之约”“新面孔”受青睐丨强信心 促消费

2023-04-12 21:22 来源: 大象时政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微信截图_20230412212223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海口火热进行,连续三年参展的河南,今年又有32家企业积极参会,这其中有不少“新面孔”,他们为何而来?河南企业在展会上又收获如何呢?一起去看看。

【现场】  三万。这两克拉的,VVS的,E色的 如果这样的天然钻石如果是蒂芙尼的,这个是60万。

力量钻石是首次参加消博会的“新面孔”。展位上,璀璨夺目的钻石一亮相,就吸引了一波又一波人流。

现在,人工培育钻石世界产量的95%在中国,中国产量的80%在河南。培育钻石不仅在本质上和天然钻石没有区别,而且河南产品在价位上也有巨大优势。力量钻石这次参会,就是想在打造国货新品牌的同时,以国际化的“面貌”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智华:培育钻石未来是河南的一个新名片,希望通过消博会这个大的平台,向全国的消费者,来推广 推荐培育钻石,让河南的产品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现场】一盒19?对 。是不倒翁吧? 对,有一个按钮,按完之后它是自己可以动的。

活泼可爱的“雪王”一露面,就让首次参加消博会的蜜雪冰城成了河南区的流量王。

福建  采购商:平时可能比较关注的是奶茶吧,今天在展会上看到这些小东西,觉得很可爱。

借助消博会这个企业扩大影响力并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桥梁”,蜜雪冰城这次专门按照消博会“精品路线”的定位,带着最新的产品参会,各种和茶相关的玩偶、积木、杯子等周边文创,让品牌的吸引力大增。 

蜜雪冰城工作人员 张向阳:购买的人非常多,今天销售非常火爆。

蜜雪冰城公共关系副总经理 牛晓路:我们从河南起家,我们希望能通过消博会这个平台,在国外更多的人 看到我们这个品牌。

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紧扣消费、突出品质、聚焦国际,已经是丰富消费供给、释放市场潜力、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平台。前两届消博会,河南代表团意向成交额都突破了7000万元,今年,河南首次参展的企业更是达到17家,展会上来自全省的100多种名优特新产品也收获了大批订单。

河南汝瓷参展商 张翠芳:今天销售特别火爆,我们现场成交了有30多单

河南茶油参展商 骆广智:第一年展销我们 一售而空,从第一年的合同对接上,现在每年(展会合同)销售突破300万。

在参展企业被“围观”的同时,河南代表团100多家专业采购商也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河南新蔡金博大购物广场综合部经理 刘羿君:主要是为了采购一些我们商场相应需要的商品,丰富我们的业态。

河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副处长 陈娟:通过消博会热点,让全世界看到河南,看到河南的商品;将更多、更好,更物美价廉的商品带到河南市场去,通过丰富河南消费市场,来提振消费信心,扩大河南的消费。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