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最新规划:雲庐东侧新增2所名校初高中!没买房的速看!

2023-04-13 12:53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随着驻马店市(2018-2035年)城市总体规划,将围绕“提极强心”、“聚产兴业”、“宜居引凤”的城市发展战略的逐步落位,驻马店北区作为城市的“极强核”城市重点发展方向之一,依托市政府,城市发展向北倾斜,医疗、教育、生态配套的落位为区域带来了极大极好。而购房,只有跟随城市的发展规划,才能在宜居的基础上坐享区域发展的红利。

2023年3月24日,金山路北段规划初中、高中建设项目选址及用地规划审批正式完成批前公示,于驻马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网站正式官宣。距康桥旭强雲庐项目仅约100米,2所重点初高中,初步拟定为实验中学、北京外国语附属高中。初高中各配置48个班,而且还配备幼儿园及公立小学,建成后极大促进区域价值腾飞!畅享教育“邻”距离,雲庐的业主们真正的实现了“出家门,进校门”,徜徉于浓郁的知识海洋中,让孩子的起跑线领先一步。

驻马店实验中学,作为驻马店市优质初中,师资力量雄厚,省、市级优质课教师众多,是“代表驻马店形象的一张教育名片”。学校升学率极高,2022年中考共有415人录取,占比21%,地高录取率全市第一。

此外,实验中学频获殊荣,在2020年11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这次表彰会上驻马店实验中学被命名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

北外郑州附校立足中原地区,继承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的先进理念和教育模式,顶尖定位的全日制学校,从小为孩子营造优越的国际生态学习圈,更高的教育起点与视野,让他们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世界公民素养,通晓中华文化的未来定义者。据悉,北外附高在河南只有两所,届时将引进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其进行顶层设计,全程教学督导;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授权的一所附属学校,是北外优秀生源储备基地、PASS留学基地、北外实习基地、外语特色示范校。

据了解,北外郑州附校高中部,学业提升十分明显。高考一本上线率、本科率、会考优秀率均有显著提升。2021年北外郑州附校首届高三毕业生一本上线率高达65.56%,本科上线率100%。

作为天中首座立体生态4.0创新建筑,通过生态宜居理念、空中庭院设计等跨时代的居住创新,打造前所未有的“层层有花园,户户有庭院”式人居体验。南北双庭院墅级空间规划、舒适的南向四开间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23.91-66.61㎡空中庭院赠送,超宽广角270°三面巨幕观景视野,6米挑高俯仰广袤天地,15.9m采光面视线拓展,最大限度的采光、赏景,极致纯粹的居住奢享,全城首家第四代住宅产品,稀贵价值不言而喻!

2021年,康桥·旭强雲庐成功荣膺“2021第三届环球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创新生态建筑大奖”,品牌荣誉及市场知名度空前提升。

在户型设计上,康桥·旭强雲庐更是将“全生命周期”理念做到了极致。高得房率,高赠送率,使户型得房率最高可达约 120%,以136㎡洋房户型为例,“3+1”房实用空间,赠送南北向约40㎡双庭院,买136㎡实际可享受约176㎡的空间面积,得房率高达113%,完美实现 3 房变5 房的空间拓展。为业主打造空间更宽敞、视野更开阔、也更具私密性的高端生态住宅产品,实现“花园上楼,康养在家”的健康家居理念。

项目自2021年10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坚持以匠为刃,一路破风而行。顶住了多轮疫情爆发的反复影响,在原材料运输难、建设成本上涨等压力的情况下,所有楼栋同步正常施工。项目在保证工程品质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速度,仅约一年的时间所有楼栋全线封顶,6、7#楼实景园区完美呈现,7#楼提前达到装修标准。硬核挑战全市最快工程进度。

康桥旭强雲庐,拥享北部教育、生态、医疗、商业核心资源,始终践行“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城市定位,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服务力和创新力得到市场客户高度认可,康桥旭强雲庐项目将保持初心,全力以赴,为天中人居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1.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 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3.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改变;

4. 本宣传资料图文素材部分源于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如涉及侵权,请版权所有人联系我方做文章删除处理;

5. 本宣传资料所发布之内容为发布当天或以前的信息,后续资料更新敬请关注;

6.项目区位图非实际地图1:1绘制,存在部分艺术化处理,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