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重金”等你挑战!铜山第一届登山节来啦!即日起开始报名!

2023-04-23 10:36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广大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们 快随小编看看 如何报名参赛吧 更有 多种超级大奖及铜山风景名胜区终身免费卡 等着你 活动详情 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 地点: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铜山风景名胜区·铜山景区 活动流程 (一)开幕仪式 时间:4月30日上午...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4月21日,记者从泌阳县旅游服务中心获悉,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普及登山户外运动,展示河南铜山风景名胜区的独特魅力,由泌阳县旅游服务中心、泌阳县铜山风景名胜区主办的铜山风景名胜区第一届登山比赛将于2023年4月30日隆重举行。

你有多久没站在铜山山顶感受那极目远眺,一切尽收眼底,天上的浮云好像也触手可及的感觉了?

31

那一刻

看着铜山的云海和远处的美景

即使路途崎岖、即使汗流浃背

也没有比这更美好的时刻了! 

32

33

广大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们

快随小编看看

如何报名参赛吧

更有

多种超级大奖及铜山风景名胜区终身免费卡

等着你

34

35

活动详情

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

地点: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铜山风景名胜区·铜山景区

36

37

活动流程

(一)开幕仪式

时间:4月30日上午9:00—9:05

地点:铜山景区停车场

(二)登山挑战赛

时间:4月30日上午9:10

地点:铜山景区大门口

(三)颁奖仪式

时间:4月30日中午11:30

地点:铜山景区南宫寺广场

38

39

比赛线路

铜山景区大门口(起点)→铜山景区老山门→下元寺→一道天门→二道天门→三道天门→四道天门观景台(终点),全程约2公里。

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关注“河南铜山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小程序进入报名通道,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40

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28日中午12:00

逾期不予受理

41

42

参赛物品领取:

泌阳县内选手:报名成功时起,至4月28日18:00前到泌阳县行政路中国黄金(邮政局隔壁)领取参赛物品。

泌阳县外选手:请于4月30日当日上午8:30前到达铜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参赛物品。

报名费用:

男子组:20元/人

女子组:20元/人

费用包含:保险、号牌、证书、铜山风景名胜区参观券(全年不限时)2张及矿泉水。

报名条件:

参赛人数500人,其中男子组300名、女子组200名(年龄18—50岁,以身份证年龄为准),报满即止。

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其中:

一等奖(男、女各一名)奖励由中国黄金提供的价值2999元的黄金吊坠一个和铜山风景名胜区终身免费卡一张;

二等奖(男、女各两名)奖励由中国黄金提供的价值1999元的情侣手链一件和铜山风景名胜区年度免费卡一张;

三等奖(男、女各三名)奖励由中国黄金提供的价值999元的足金小鱼一个和铜山风景名胜区季度免费卡一张;

鼓励奖(男、女各十名)奖励由中国黄金提供的价值199元的纪念品一份。

43

注意事项

1. 参加比赛的人员请于当天上午8:30前到达铜山景区停车场;

2. 参赛选手必须身体健康,适合此项运动。(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如有隐瞒,责任自负;

3. 所有参加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赛事免责协议书》,报名成功视为自愿遵守和承担该责任书条款规定内容;

4. 参赛人员在登山比赛中须穿运动鞋或者球鞋,登山时须注意安全;

5. 参赛运动员应遵守大会须知并按照大会指定路线进行比赛,如有违反规定者,将取消本次比赛成绩。

6. 本活动咨询电话:17513571709 陈先生。

44

45

46

47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