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张雯雯:保持热爱 追逐梦想

2023-04-24 08:47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曾富强 吴丹
  在“蔡洪坊食品专营店”抖音直播间经常出现一抹倩影,她以侃侃而谈的方式将蔡洪坊酒的故事、蔡洪坊酒酿造工艺向观众娓娓道来,通过话语讲述、视觉展示、直播互动,推介蔡洪坊酒,展示企业实力,让更多人了解蔡洪坊酒业、爱上蔡洪坊酒。

  张雯雯是蔡洪坊酒业云商部抖音主播,自2022年8月入职以来,她致力于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形式将蔡洪坊酒的文化魅力带给广大网友,让“蔡洪坊是纯粮好酒”的理念深入人心。
  适逢好机遇
  2022年5月,大学毕业的张雯雯回到家乡新蔡发展,偶然间在父亲口中得知蔡洪坊酒业正在招聘直播带货人才,于是跃跃欲试。她回忆面试当天,总经理王永华带着她参观了蔡洪坊新老厂区,张雯雯真切地感受了蔡洪坊酒浓浓的文化底蕴,加之自己对白酒有着天生的好感,她顺利成为蔡洪坊大家庭的一员。
  当时,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零售行业遇到前所未有的冲击,蔡洪坊酒销售也面临不小的挑战,而短视频、直播带货的方式展露生机。在未搭建蔡洪坊专属直播间前,张雯雯以短视频出镜的形式传播蔡洪坊酒文化,打开了蔡洪坊品牌在抖音传播的新天地。
  探索获成功
  2022年8月13日,张雯雯开启抖音直播首秀,虽然是和王永华共同直播,但当她拿着产品讲解、看到直播间渐渐涌入的网友,她回忆说:“看着不断上涨的销售额,紧张和喜悦的心情交织在一起。”听到直播销售额时她欣喜万分,也更坚定了她通过抖音直播让更多人了解蔡洪坊酒背后的故事、爱上蔡洪坊酒的信心。
  张雯雯从之前和王永华一起直播到自己单播,从直播一小时到直播三四个小时,她逐渐掌握了直播的节奏,能熟练应对直播间的各种情况。由于要推介多款蔡洪坊酒,备播时她努力了解蔡洪坊的每一款产品,走进蔡洪坊传统酿造车间了解每一道酿造工艺,还亲自品尝每一款蔡洪坊酒,只为准确提炼每一款蔡洪坊酒的核心卖点,实现抖音直播间快速出货。
  争当奋进者
  强大的学习力和执行力是张雯雯身上的闪光点。去年8月,张雯雯在参加2022第30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之后,对中国白酒行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幸运的是,她见到了酒仙网联合创始人、抖音酒类带货一哥——拉飞哥,面对面交流寥寥数语,她深感自己与抖音酒水类头部主播之间的差距很大。从那以后,她经常看酒水主播直播积累经验,学习直播运营知识、了解直播营销新趋势。
  在抖音平台上,话题#蔡洪坊雯雯视频总播放量已达68万。走在大街上,她经常被粉丝认出。任何能力都来源于积极的学习交流和躬身实践,这符合张雯雯的人生哲学。随着入职时间渐长,她对酒企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入。“再过十天半月,待到夜晚温度适宜的时候,我们准备举办首次线下粉丝见面会。”说起部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张雯雯脸上充满喜悦与期待。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