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迎接五一假期 驻马店文旅大餐已备好

2023-04-27 09:41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无人机飞防 助力小麦丰产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阳光明媚,春色正好,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机会,驻马店市旅游市场快速升温!人们积攒已久的出游需求将在“五一”得到全面释放。我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各文旅部门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为游客安心游玩保驾护航。

驻马店市文旅部门和各景区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准把握市场消费需求,结合特色优势,推出不同特点和文化内涵的观光、休闲、度假、养生旅游产品。重点围绕“西游文化游”“汉服体验游”“登山踏青游”“民俗文化游”“快乐亲子游”“乡村休闲游”“轻奢户外露营”等推出不同主题的特色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好好享受着草长莺飞、风和日丽的春游踏青好时节,全方位深入感受驻马店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242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249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253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257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301

【西游文化游】嵖岈山风景区:大圣迎宾客 欢乐游嵖岈

五一劳动节期间(4月29日至5月3日),嵖岈山风景区将上演爆笑儿童剧《大闹天宫》,带你重温经典中的经典,再现英雄中的英雄。同时以《西游记》故事为背景,以齐天大圣为主线的西游实景演出《大圣迎宾》《猴王练兵》《大圣降妖》《仙女下凡》;巡游互动节目《猴王巡游》《小妖巡山》《师徒宣法》; 互动节目《大战黑风怪》等西游节目每天都精彩上演。每位游客都有机会“ 偶遇孙悟空 ” “大战黑熊精” “邂逅七仙女” “问路土地公”......同时,景区还推出限时(4月22日-28日)限量门票半价抢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610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502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506

【汉服体验游】老乐山景区:穿汉服免门票 天空之伞“惊艳”亮相

老乐山景区首届天空之伞汉服文化节已经启幕,五一期间特推出穿汉服免门票和1万张门票29.9元特惠票限时抢活动同时,由近1万把国潮油纸伞组成的梦幻“天空之伞”首次亮相老乐山景区,让你体验伞海的浪漫与唯美。五一期间还有玫瑰画廊、水上飞人、御剑飞行、汉服花海、大唐不倒翁等精彩节目惊艳来袭。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801

【民俗文化游】汉服免费穿 水上婚礼秀 皇家驿站民俗文化节精彩纷呈

皇家驿站汉服文化节带来的“汉服热”持续升温,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五一”期间,皇家驿站景区“赏民俗 穿汉服”第五届民俗文化节将精彩启幕。水上婚礼秀、霓裳舞、杂技特技等展演活动丰富多彩。还有汉服免费穿、集赞赢好礼、穿汉服享折扣、游园享摄影系列福利活动。其中,5月2日在运河西街上演的大型明制水上婚礼秀是今年的重头戏。民俗文化节期间将为游客展示优秀剧目、杂技特技表演、非遗项目展演、锣鼓唢呐、抬花轿、特技高跷、汝宁大鼓等。另外,还推出特色美食福利活动,让游客“一站式”体验驿站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427092955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000

【登山踏青游】登山踏青赏美景 铜山第一届登山节4月30日等你来战

春暖花开杨柳绿,正是登山好时节。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普及登山户外运动,展示铜山风景名胜区的独特魅力,由泌阳县旅游服务中心、泌阳县铜山风景名胜区主办的铜山风景名胜区第一届登山比赛将于2023年4月30日隆重举行。铜山自古以“险似华山,秀似黄山”而被冠为“小武当”之称,是广大市民游客走进大自然,领略巍巍山川的首选之地。铜山第一届登山节以新线路、新玩法、新体验为主题,向市民游客发出“春游铜山”的盛情邀请,并有“重金”大奖等你来拿。同时,铜山湖风景区全新打造的无动力游乐场五一精彩开园,动漫稻草人、水上娱乐、网红坑爹小火车等10多种游乐项目凭景区门票免费畅玩。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128

【登山踏青游】登山踏青赏美景 铜山第一届登山节4月30日等你来战

春暖花开杨柳绿,正是登山好时节。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普及登山户外运动,展示铜山风景名胜区的独特魅力,由泌阳县旅游服务中心、泌阳县铜山风景名胜区主办的铜山风景名胜区第一届登山比赛将于2023年4月30日隆重举行。铜山自古以“险似华山,秀似黄山”而被冠为“小武当”之称,是广大市民游客走进大自然,领略巍巍山川的首选之地。铜山第一届登山节以新线路、新玩法、新体验为主题,向市民游客发出“春游铜山”的盛情邀请,并有“重金”大奖等你来拿。同时,铜山湖风景区全新打造的无动力游乐场五一精彩开园,动漫稻草人、水上娱乐、网红坑爹小火车等10多种游乐项目凭景区门票免费畅玩。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258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302

【乡村休闲游】蓝天·芝麻小镇 乡村旅游好去处

春日的蓝天·芝麻小镇,是一场不可辜负的色彩盛宴。小镇内大片大片翠绿的草坪,非常适合野炊、休闲、露营;天气好的时候携亲朋好友闲坐,晒着太阳,漫观繁花似锦,细赏鸟语花香,感受春日独有的惬意。4月29日-5月3日,蓝天芝麻小镇特别推出“呆萌海狮秀”“小丑嘉年华”“泡泡大作战”等文旅亲子休闲活动,更有上万张门票免费送,樱花梦谷、益智乐园、体能乐园、智慧农业馆等让你免费无限畅玩。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419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425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428

纵情山水,金顶山、白云山景区,邀请大家“置身天地外,放眼山林中”; 泌阳县角子山马术文化节大型马术古装情景剧《三英战吕布》实景表演每天精彩上演;嵖岈山温泉小镇的虞美人已花开成海,是赏花拍照的绝佳地。集休闲观光、亲子活动、特色民宿、文艺创作、康养健身等为一体的艺术乡村综合体景区——乡野·拾光五一期间部分开放,如需前往,可以进行提前预约,是房车、野餐和露营最佳选择地。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848

微信图片_20230427093856

五一期间,我市文化馆、博物馆、城市书房等文化场所正常开放。同时,市文化馆、博物馆为我们准备了《2023年驻马店市青少年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时节流转 气韵永传——文物里的二十四节气》图片展等文化展览和文艺演出活动,丰富市民游客假日生活。驻马店各文化和旅游部门多管齐下,加强协调保障,未雨绸缪、查漏补缺,以更优美的环境、更优良的秩序、更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和来昆游客创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