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贾蒙:巾帼奋进 尽展芳华

2023-05-05 09:00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曾富强 吴丹

红花绿叶相映美,巾帼可擘半边天。她奋战在蔡洪坊酒业销售一线,以不让须眉的担当撑起半边天;她参与并见证了蔡洪坊酒业发展的历程与辉煌,每年的“优秀管理者”表彰总少不了她;她伴随着蔡洪坊酒业的发展成长,走过的足迹铿锵如歌,点滴故事平凡而又不凡,她就是蔡洪坊酒销售公司新蔡团购拓展部经理贾蒙。

姊妹同心共奋进

贾蒙是新蔡县十里铺人,性格爽朗、做事利落,2010年进入蔡洪坊酒业做文员,当时20岁出头的她常常去车间里帮忙,努力学习白酒的基本知识。2011年,她被转为销售人员。一干就是十年,她于2021年成长为团购拓展部经理。

初见贾蒙,便能让人感受到这位新蔡姑娘身上的灵巧与热情。作为部门负责人,贾蒙对部属员工严格但并不苛责,更多的是言传身教,她总是对大家说,工作时要努力提高效率,多利用闲暇时间看看书,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贾蒙的姐姐——贾佳,正是受妹妹的影响,与蔡洪坊结下了不解之缘,姊妹俩在同一个部门,相互搭档,配合默契。

好酒不怕巷子深

万事开头难。回忆起蔡洪坊酒的市场开发阶段,贾蒙直言:“太难了,没有名气,市场处于空白状态。”那时的她,从餐饮店入手,挨个包间推销,直面消费者。“敲门是一种挑战,心里也会害怕,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包间里坐的客人是谁。”贾蒙说,“被撵走、被拒绝、被嘲笑,更是司空见惯的事儿。”

好酒不怕巷子深。从开始不被认可,逐渐被认知、被认可到被信任,蔡洪坊酒业经历了非凡的十年。同为团购业务人员,个中艰辛,姐姐贾佳亦深有体会,她感慨地说:“新蔡县是公司的市场根据地,经过我们多年的市场深耕,蔡洪坊酒在品牌辐射度、产品适应度、渠道覆盖度、组织匹配度等方面的物理和时间的局限性均已消失殆尽。只要一说我们是蔡洪坊酒厂的人,人人都笑脸相迎,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

以诚相待交朋友

近年来,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蔡洪坊酒业在驻马店九县一区成立了办事处。贾蒙干劲满满,她说,干销售不能坐等客户,要主动出击。她通过老客户介绍,努力发展外地客户。在她的引领带动下,团队向心力强,销售额呈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贾蒙真诚待人,将心比心,深得客户信任。客户过生日,她亲自送上蔡洪坊的定制蛋糕、鲜花及美酒,平常也会相互邀请对方到家中做客,像朋友一样相处。

拼搏进取与时行

说起董事长李华伟,贾蒙说:“李董是一位实干型企业家,给人一种邻家大哥的亲切感。当年我结婚的婚车,用的就是李总的座驾;公司邀请员工家属到厂里参观体验,并高规格设宴,这是对我工作的最大认可。我喜欢这份工作,一方面是在亲友中说起来的时候很有面子,另一方面同事关系简单、温馨、愉快,值得信赖。”

“在蔡洪坊工作十多年了,我一直把工作当事业干。”贾蒙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用实干诠释初心、用奋斗践行使命,在蔡洪坊酒业的舞台上尽展芳华,为蔡洪坊酒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