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最后一栋喜封金顶 第四代实景准现房全线封顶

2023-05-08 09:01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每一个经典建筑的背后

都凝聚无数个日夜的精心打磨

每一个细节的优雅绽放

都深藏着持之以恒的匠心雕琢

康桥·旭强雲庐,肩负业主信任以城市做笔,以建筑为墨匠心磨砺品质,实力兑现速度。

image.png

*鸟瞰图
春色辗转,家境渐新。康桥·旭强雲庐不负热切期待,频频传来好消息,2023年5月6日上午,迎着朝阳,踏着晨曦,13#楼主体封顶仪式盛大举行。旭强集团董事长丁涛、旭强集团总经理丁磊、康桥·旭强雲庐项目总经理罗智玮、副总经理徐东东,携项目营销部、工程部及总包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共同见证这荣耀喜悦的时刻。

image.png

*实拍图

仪式现场,在热闹喜庆的礼炮声中,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13#楼全面封顶,康桥·旭强雲庐完美交出“品质&速度”双赢的答卷!

image.png

唯有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方能成就岁月里的传奇不朽。康桥·旭强雲庐抢时间、追进度、抓效率,从2021年5月16日成功拍地,7月17日破土动工,到如今的第四代实景准现房全线封顶,雲庐速度再次领先,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配套的建筑水平超前兑现期许,将第四代住房理念,浓缩于每一处点滴细节,全力呈现品质标杆。

image.png

*实拍图

万丈高楼,起于砖瓦之间,在建设天中理想人居的实战中,康桥·旭强雲庐从开始基坑施工到全线封顶的一年半时间里,以城市为厚土,追索不断向上的生活;以生活为肌理,集萃当代人居的品质;以品质为信仰,封顶界面之上的姿态;以匠心为标尺,起笔生而巅峰的史章。每一寸建筑的生长,每一个居所的舒适,都倾注了匠人们的心血与执着。从晨光熹微到落日余晖,辛勤的施工人员们,始终坚守精工品质,紧盯工期进度。*实拍图康桥·旭强雲庐在砖瓦间精益求精,在毫厘间不断推敲,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要求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用实际行动阐释品牌实力。从无到有的潜心构建里,藏着康桥·旭强雲庐对这片土地的无上敬意,更藏着对业主家人的理想诺言。

image.png

金顶加封荣耀时刻,对于康桥·旭强雲庐而言,是全新的里程碑。封顶为篇,以此为序,工程质量与建筑速度齐头并进,家的美好与惊喜,定当在时光的酝酿中如期兑现。

image.png

*庭院实拍图

作为天中首座立体生态4.0创新建筑,通过生态宜居理念、空中庭院设计等跨时代的居住创新,打造前所未有的“层层有花园,户户有庭院”式人居体验。南北双庭院墅级空间规划、舒适的南向四开间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23.91-66.61㎡空中庭院赠送,超宽广角270°三面巨幕观景视野,6米挑高俯仰广袤天地,15.9m采光面视线拓展,最大限度的采光、赏景,极致纯粹的居住奢享,全城首家第四代住宅产品,稀贵价值不言而喻!

2021年,康桥·旭强雲庐成功荣膺“2021第三届环球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创新生态建筑大奖”,品牌荣誉及市场知名度空前提升。

在户型设计上,康桥·旭强雲庐更是将“全生命周期”理念做到了极致。高得房率,高赠送率,使户型得房率最高可达约 120%,以136㎡洋房户型为例,“3+1”房实用空间,赠送南北向约40㎡双庭院,买建筑面积136㎡实际可享受约176㎡的空间面积,得房率高达113%,完美实现 3 房变5 房的空间拓展。为业主打造空间更宽敞、视野更开阔、也更具私密性的高端生态住宅产品,实现“花园上楼,康养在家”的健康家居理念。初心在方寸,匠心在毫厘精工品质,喜封金顶为后期的交付打下坚实的基础安心托付,放心置业美好生活,正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