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天中启新 倾城共赏 新城广场生活美学馆暨展示区大美绽放

2023-05-08 09:30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一部,全龄教育研学新著

一场,字韵书香文化洗礼

所有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惊艳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

「 5月7日」新城广场生活美学馆暨展示区盛装亮相,惊艳全城!

image.png

实拍图

上午9时,签到处一派热闹景象,各界精英人士、媒体大咖、与会嘉宾如约而至,将一朵朵鲜花插入“城”字之中,与此同时,数位身着国风华服的礼模优雅而立,绰约风姿引来众人竞相争睹。

image.png

实拍图

    伴随着华乐响起,双人舞《向·新城》闪亮登场,举手投足间尽显新时代古风盛世,展现出了新城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亦与新城广场面向未来的教育理念相得益彰。惊艳的乐舞表演,让现场客户眼前一亮,纷纷鼓掌欢呼。

国企匠心 盛启未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国举上台致辞。他表示,示范区历经多年积淀,取得了显著发展成绩,而新城广场的开发与建设,未来将进一步助推示范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实拍图

  新城广场由国企开发,积极践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对于促进全区经济结构转型、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具有重大意义。

image.png

实拍图

  随后,新城广场项目总经理朱敬标先生登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新城广场作为全龄教育研学综合体项目,不仅与市二中(文渊校区)咫尺为邻,更整合了居住、办公、商业功能,并提供全生命周期教育服务,必将为示范区的宏伟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示范区及项目领导上台,共同启动“鉴新城 启未来”开放仪式卷轴,生活美学馆大门同步缓缓开启,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一场与未来式教育人居的邂逅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实拍图

实景品鉴 惊喜连连

    开放仪式后,来宾们迫不及待地进入室内参观,咨询精装学府公寓、文创教育街区商铺。每逢整点抽奖环节,现场欢呼声阵阵,华为平板电脑、SKG颈椎按摩仪、九阳电蒸锅等幸运大奖,让嘉宾收获了一轮又一轮的惊喜。

在外部展示区“生长花园”的美好画卷里,植被与轻盈通透的外立面相映成景,让每一位漫步其中的客户,都能领略到户外自然教育的神奇魅力!

image.png

实拍图

    此次,生活美学馆及展示区呈现的,只是未来生活的一角缩影。未来的日子里,新城广场将会继续以国企赤诚之心精琢,持续赋能教育、人居、办公、商业等多元领域,为天中敬献一座划时代的综合体作品!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