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 天中总部经济新名片 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开工

2023-05-09 09:00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树标杆,促发展,打造天中总部经济新名片。

5月8日,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驻马店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驻马店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中原国际贸易集团常务总裁赵春福表示,项目将依托驻马店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位优势和高铁商务区配套资源优势,瞄准行业发展新趋势,把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打造成为产业总部集群示范性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项目为王,树牢结果导向,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image.png

中原国际贸易集团常务总裁赵春福致辞

据了解,项目占地面积约6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亿元,打造集产品推广、品牌推广、投资拉动、行业升级、全产业链整合为一体的交易平台,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基础,辐射全国。项目更签约全球规模最大、业务多元化的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以世界级的“奢尚”理念,为天中打造五星级酒店新体验,“焕新”城市形象。

image.png

                                               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鸟瞰图

    据悉,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是锦秀地产(锦秀贵源)团队在高铁西继世悦府后开发的第二个项目。加上今年3月7日拍下的74.66亩商住地块,锦秀地产在高铁西已经有三个项目,大有深耕高铁西之势。作为扎根本土的优秀企业,15年积淀,锦秀地产拥有雄厚的实力及卓越经验,不断推动城市发展及人居水平的提升,以地产为核心,布局酒店、商贸等产业,逐步成为多元化发展,综合实力更强的企业。硬核实力为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的建设打下坚实保障。

时代“潮向”,“澎湃”一城活力。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的建设,将产生产业集群效应,激发高铁西片区的建设热情,构建全市经济新的增长极,进一步加快全市经济繁荣发展。高铁西同频国际化先锋理念,是天中定位标准最高的发展区域。区域将以高铁商务区和会展中心为双重引擎,打造集聚商务金融、会展旅游、科技创新等产业板块,未来高铁西片区将成为国际化宜居新城,成为天中对外形象窗口,比肩郑州北龙湖,汇聚高净值人居,前景不可限量。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正对高铁西站,扼守城市门户,尽享发展利好,将成为城市对话世界的新封面。

image.png

天元国际交易总部港效果图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