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奥田集团:重磅进军卫浴领域

2023-05-09 09:27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曾富强 吴丹

随着经济快速回暖、国家支持力度加大、人们对高品质卫浴的需求,卫浴市场的蓝海特性呈膨胀之势。作为高端智能集成厨电领军品牌的奥田集团,顺应时代发展,立足消费者需求,重磅进军卫浴领域。

奥田高级卫浴此次发布浴室柜、淋浴房、花洒、龙头、智能坐便器等智能卫浴系列产品,迈向厨卫配套一体化战略。秉持“轻奢惬意 舒生活”的理想生活理念,产品设计紧跟国际潮流,围绕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结合中国家庭的实际应用,以年轻化的视野打造个性风格的卫浴主题。

全民共赴美好时代,卫浴升级势不可挡;逐鹿市场,选择大于努力——奥田卫浴一县一代理,全国招商,强势来袭;补贴加码,新利政策,运营支持,助您开启巅峰航道,助推事业扬帆起航。

依托奥田集团优势 奥田卫浴强势来袭

奥田集团产业园坐落于中原福地河南新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级卫浴产品、家用、商用厨房设备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制造浴室柜、淋浴花洒、坐便器、龙头、商用油烟净化设备、风机、家用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等厨卫产品。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年产能约100万套(台),年产值约20亿元。拥有大量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冲床、冲压机、智能焊接机械臂、数控折弯机等智能先进生产设备及流水线。

奥田集团秉承“打造精品、品牌升级、客户导向、服务先行”的经营理念,将中国悠远的沐浴文化与现代化工业生产相融合,营造出一种新文化的回归与品味。传承中国文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设计出风格简约高贵、样式精巧细致、功能实用便捷、外观极具艺术美感而又十分人性化的卫浴产品。

专业设计师及营销团队 赋能新商做大做强

奥田卫浴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设计师团队,他们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行业洞察力,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快速设计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端卫浴产品。

同时,奥田卫浴还拥有一支专业的营销团队,他们不断探索市场需求,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将产品推向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售额。为客户提供准确的市场分析和销售策略,赋能新商做大做强。

强平台赋能新零售 轻松创业抢跑百亿征程

大品牌,新模式,强支持,赢未来!奥田卫浴蓄势待发,将以新形象、新展厅、新产品和新战略,与广大加盟商一起吹响品牌进阶的冲锋号。

届时还将启动多渠道新零售平台,完善全国市场布局,提升市场运营效率,多维度打造奥田品牌影响力,直指百亿目标。

奥田集团零售平台,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组成的新商帮扶团队,具有强大背景资源、专业营销团队、完善服务体系、全程扶持政策等方面品牌加盟优势,为加盟商量身订制运营支持方案,走稳健长远的致富路。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