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当5·19遇上5·20 驻马店文旅圈高甜定制“爱的福利”

2023-05-19 14:53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同时,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为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颁发 “驻马店市优秀文旅推介官”证书,聘为“驻马店文旅”代言人,可优先免费体验驻马店文旅新项目,凭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可以免费畅游驻马店所有A级景区,并邀请参加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的各种重大文旅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陈宁)四月芳菲尽,五月絮升华。当“5·19”中国旅游日撞上爱意满满的“5·20”,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5·19中国旅游日驻马店文旅系列主题活动,驻马店各景区也纷纷推出“爱的福利”。记者汇总了一份520旅游攻略等待游客来一场浪漫时尚的旅行,让美景见证你的高甜告白。

5月16日,2023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5·19中国旅游日驻马店文旅主题活动”暨“驻马店市首届优秀文旅推介官选拔赛”同时启动。

为更好引导和促进我市文旅行业快速恢复发展,深入推动大众旅游、加快培育智慧旅游、探索发展绿色旅游、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驻马店市策划推出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季旅游产品将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人气,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驻马店市所有A级景区推出了“5·19”文旅系列惠民活动。嵖岈山景区推出了大圣通票和暑期漂流套票,包含了门票、上山魔毯、崖壁滑道、天空漂流、飞拉达、丛林飞越和皮划艇众多精彩项目;皇家驿站推出了“汉服文化节暨第二届古风古建古韵摄影大赛”,穿汉服即可享受景区多种优惠,摄影大赛万元奖项、古风古韵、蔚为大观;金顶山推出了峡谷漂流、大型山体灯光秀成为我市夏季防暑、夜间旅游的又一亮点;老乐山景区夏季对2023年参加高考的全国高考生免门票,盛夏七月景区正价门票六折优惠;南海禅寺推出了30人以上团队门票半价优惠;平舆县蓝天芝麻小镇推出了夏季套餐产品优惠活动,尤其200亩梨园、300亩桃园观赏采摘对游客优惠开放;三秋醋博园儿童水上乐园预售门票优惠,泼水节嘉年华、沙坑寻宝探秘等活动别具风格。同时,驻马店市首届优秀文旅推介官选拔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奖项丰厚,决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6名,每名奖金1万元。按要求参加所有复赛环节未进入决赛者,每人奖励3000元现金。同时,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为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颁发 “驻马店市优秀文旅推介官”证书,聘为“驻马店文旅”代言人,可优先免费体验驻马店文旅新项目,凭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可以免费畅游驻马店所有A级景区,并邀请参加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的各种重大文旅活动。

5月的天气刚好,就像恋爱中的少男少女,以爱的名义去旅游吧。

微信图片_20230519144505

微信图片_20230519144620

老乐山景区:

爱情里有很多值得被纪念的时刻,牵着TA的手,登上老乐山山顶,大声说出自己心中的爱意,让老乐山景区,见证你的爱意满满。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9日-5月21日,活动对象:全国游客。活动期间购景区全价门票,“一票进两人”。(优惠票型不再重复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9144518

微信图片_20230519144522

白云山景区:

在白云山星空露营地,遇见浪漫星空的美好。跨进帐篷是家,跨出帐篷是美景,在清晨的阳光里,夜晚的星空中,在风景如画的半山中,惬意撒欢儿,在夜的宁静中,睡一个自然的好觉。

520表达爱,星空帐篷有优惠,让我们来这里看浪漫星空。

微信图片_20230519144527

微信图片_20230519144531

三秋醋博园景区:

520三秋醋博园景区推出抖音网购福利票,单人26.8元,双人39.9元。

三秋醋博园景区520活动有泼水狂欢节、首届户外蹦迪节、表白主题限定专场……特别的日子,特别的限定,满足你所有的浪漫想象。520活动期间,园区内还有超多项目,免费畅玩。缤纷演出,惊喜不断!小丑表演、川剧变脸、恐龙花车巡游,为你带来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519145241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