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鲍常勇到上蔡县新蔡县调研

2023-05-23 08:37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来到粤式面点产业园、佳诺威木业三期、亚特专用汽车产业园、九星电力设备、巨丰新型材料等企业和项目现场,鲍常勇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强施工组织,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和项目及时投产达效。

鲍常勇到上蔡县新蔡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抓招商强产业保安全 奋力攻坚经济发展“双过半”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 鹏 周 由)5月22日,市委书记鲍常勇利用一天时间到上蔡县、新蔡县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防汛备汛、“三夏”生产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招商、强产业、保安全,奋力攻坚经济发展“双过半”。

市领导李建超、刘军民分别参加。

当日上午,鲍常勇先后来到上蔡县臻美印象科技产业园、博泰鞋服产业园、科电产业园、牧原肉食品、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金帝鞋业二期、银天电子产业园、牛硕乳业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认真询问建设进度、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情况。

鲍常勇指出,上蔡县人力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大。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对标先进找差距、只争朝夕抓项目、全力以赴优环境,切实做好“筑巢引凤”文章,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聚焦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创新招商方式,坚持大员招商,扎实做好洽谈对接,确保企业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发展好,为攻坚经济发展“双过半”注入强劲动能。

下午,鲍常勇来到新蔡县新建成的汝河河坞大闸,认真开展巡河工作,强调既要发挥好兴利作用,又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监测预警,压实责任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在宋岗乡杜湾村,鲍常勇查看小麦长势,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持续抓好当前麦田管理,全力备战“三夏”生产,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来到粤式面点产业园、佳诺威木业三期、亚特专用汽车产业园、九星电力设备、巨丰新型材料等企业和项目现场,鲍常勇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强施工组织,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和项目及时投产达效。要立足资源禀赋,做强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努力招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推进资源循环利用,加快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要优化发展环境,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真正让企业安心发展、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