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政法要闻

平舆公安局金城路警务工作站连续抓获多名盗窃嫌疑人

2023-06-05 10:28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牛云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牛云强 通讯员 刘威)近日,平舆县公安局金城路警务工作站依托“动中备勤、精准防控、有警处警、无警巡逻”的勤务模式,充分发挥快速反应优势,连续抓获多名盗窃嫌疑人。 

破获系列盗窃电动四轮车案。近日,平舆县公安局金城路警务站经追踪调查、蹲守布控,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电动四轮车3辆,破获案件4起。

5月27日,金城路警务站连续接到两起电动四轮车被盗警情。接警后,警务站民警第一时间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时用口罩、帽子进行伪装,每次得手后迅速骑车离开,且两起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

经过连续多日追踪,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藏匿地。警务站立即组织警力,在刑侦视频中队的大力配合下,于6月1日在郭楼镇先后将嫌疑人赵某(男,44岁)、郭某(男,52岁)等3名盗窃嫌疑人抓获。经审讯,上述三名嫌疑人对上述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12

13

抓获技术开锁入户盗窃嫌疑人1名。近日,金城路警务站民警在社区走访过程中,辖区一小区群众反映近期有一陌生男子经常进入该小区转悠,形迹十分可疑。

获此线索后,警务站民警立即向站长李华汇报,在分析研判会上,李华站长对该情况进行了分工安排。办案民警通过对周边商铺、住户走访调查,群众均表示该男子不是本小区人员。后续调查发现,该名可疑男子近期多次进入小区。

经过前期调查和蹲守,办案民警于5月31日15时将正在屋内作案的嫌疑人许某当场抓获,并从嫌疑人身上搜出开锁工具一套。经讯问,嫌疑人许某对其分别在平舆以及周边县区实施多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许某交代,他通常瞄准出入口多、物业管理松懈的小区以及没有使用普通防盗门、家中无人的住户下手。每次作案都会反复踩点观察,实施盗窃前,通过查看猫眼、听声音判断家中是否有人,然后技术开锁进入室内盗窃。发现屋里有人就以找错人为由趁机溜走,再选择别的住户作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牛云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