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与佳田唱响天中”首场璀璨明星演唱会完满举行

2023-06-06 09:37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64日晚,由佳田尚书院举办的与佳田唱响天中”——2023年天中璀璨明星演唱会在该项目阳光大草坪圆满举行,天气虽下小雨,依旧挡不住天中人们的热情,现场人潮鼎沸,座无虚席,1300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实力唱将李晓杰、张国荣音乐模仿秀以及黑兰乐队、威士忌乐队以及经过层层海选从千人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来自唯艺超模学院的童星们为本次演唱会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佳田企业董事局执行总裁兼佳田实业集团总裁于海涛先生、佳田实业集团执行总裁哈达先生、佳田实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兼驻马店项目总经理张成先生、佳田实业集团副总裁宋晶亮先生、佳田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史以飞先生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音乐盛典。于海涛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随后,佳田集团到场领导共同为佳田尚书院三期·九麓项目盛大开启荣耀启幕。

演唱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音乐表演,还有各种惊喜抽奖环节!威士忌、黑兰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充满激情和能量的音乐演出,炽热的音乐表演、炫酷的音乐节奏,观众随着音乐一起呐喊一起嗨唱,一起感受音乐的力量,享受音乐的狂欢。

来自唯艺超模学院的摩登秀从千人海选中脱颖而出,在本次2023年天中首场明星璀璨演唱会上进行了精彩演出,他们充满活力、充满现代气息的艺术形态,赢得了观众的一致掌声。

亚洲哥哥模仿秀第一人——阿荣为大家带来了张国荣的经典音乐曲目,观众聚精会神共同聆听经典,在音乐的旋律中,穿越时空,放飞心灵,在音乐中感受最好的自己。

《朋友的酒》《好姑娘》等李晓杰经典曲目,是经过岁月沉淀后的磅礴大气,如酒一般,经过时间的洗礼后,给人一种气定神闲、从容淡定的气魄,当那熟悉的旋律从耳边响起,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音乐是一种神奇的语言,它可以跨越时空和语言的障碍,让人们感受到最真实、最直接的感情与情感。

这次演唱会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与音乐相遇的启迪之旅,开启精神世界新的大门,为每一个参加演唱会的观众带来一种难忘的体验和回忆。佳田尚书院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再次向天中证明了佳田集团超强的品牌实力。

佳田集团是河南房地产20强,有着强大的品牌保障和丰富的开发经验,据了解,驻马店佳田尚书院项目四所名校环伺,优质幼儿园、公立小学、实验中学(拟定)、北京外国语附属中学(拟定)的优质基因也是项目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15年优质目送教育,真正的做到了名校就在家门口, 这里,未来将是天中最新的优质教育聚核中心。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