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习酒·窖藏1988”杯驻马店市首届龙舟赛邀您参加

2023-06-08 08:54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五、参加办法   (一)报名人数   参加12人龙舟比赛的运动队,各队限报16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划手10人、舵手1人、鼓手1人、替补队员2人(本次比赛舵手1人、鼓手1人由组委会提供)。

弘扬传统文化 感受独特魅力

“习酒·窖藏1988”杯驻马店市首届龙舟赛邀您参加

驻马店网讯(记者 曾富强 吴丹)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民俗活动之一。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让广大市民深切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我市将举办“习酒·窖藏1988”杯首届龙舟赛。活动筹备委员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龙舟爱好者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6日~18日

地点:人民公园

二、竞赛项目

(一)男子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

(二)男子12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赛。

三、参加单位

驻马店市各机关单位、金融机构、企事业机构等。

四、参赛资格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赛。

(二)参赛运动员必须持有二级甲等或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赛前3个月以内有效),同时必须出具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含往返赛区途中)。

五、参加办法

(一)报名人数

参加12人龙舟比赛的运动队,各队限报16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划手10人、舵手1人、鼓手1人、替补队员2人(本次比赛舵手1人、鼓手1人由组委会提供)。

(二)参赛年龄规定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1963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出生。

(三)参赛运动员必须具备穿轻便服装游泳200米以上的能力。

(四)各队运动员比赛服装颜色、样式须统一,且比赛过程中必须穿好救生衣。

(五)正式报名(报项)截止后不得随意变更。参赛的运动队从第一次报名至比赛结束,凡无故弃权、消极比赛或故意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者,将给予相应处罚(办法另定)。

六、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龙舟协会审定的2020年版《龙舟竞赛规则》。参考执行2019年版《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龙舟竞赛规程》。

(二)比赛龙舟由组委会提供。各队可自带桨,划桨规格须符合中国龙舟协会竞赛规则要求,颜色一致,舵采用固定式舵。

(三)比赛采用坐姿。

(四)比赛方法及抽签。

1.比赛设4条赛道,根据报名情况,采取预赛、复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

2.预赛分组抽签在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上进行,比赛的赛道、舟号根据实际情况于赛前在检录处抽签决定。

(五)队旗要求。

1.各参赛队需自行设计带有队伍队徽(Logo)的电子队旗,底色不限,要求:2048×1024像素,分辨率不低于72dpi,格式为照片格式(.JPG)及矢量图(.ai)。

2.各参赛队自备直角三角形大小队旗各1面,规格如下:

大队旗旗面高1.6米、宽2.4米,颜色不限,面料不透光,双面印有“××龙舟队”,文字均由左至右书写;小队旗旗面高0.6米、宽0.8米,颜色不限,面料不透光,双面印有“××龙舟队”,文字均由左至右书写。

(六)各小项必须排出名次,不得出现并列。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各小项录取前8名,不足8队的,按实际参赛队数录取。

(二)获得各竞赛项目比赛前3名的颁发奖杯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得第4名至第8名的只颁发获奖证书。

(三)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按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单位: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群体科。

联系人:刘慧杰,电话:13938399609。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