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内

什么是河南?这部短片让你理解这个顽强的省份

2023-06-08 20:30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中国从未有一个省份 像河南一样充满苦难 却又最为倔强顽强 它肩负重任 为中国承重托底 却收获了无数的非议和委屈 人口大省 粮食大省 文化大省 高考大省 这是河南 苦难 委屈 努力 不甘与渴望 这也是河南 这片土地受过太多苦 但从未被打倒 河南 是中国的倔强与哀愁 理解河...

在中国从未有一个省份

像河南一样充满苦难 却又最为倔强顽强

它肩负重任 为中国承重托底

却收获了无数的非议和委屈

人口大省 粮食大省 文化大省 高考大省

这是河南

苦难 委屈 努力 不甘与渴望

这也是河南

这片土地受过太多苦

但从未被打倒

河南 是中国的倔强与哀愁

理解河南 就是理解真正的中国

近日,博主时差岛的这部短片在全网引发无数网友的共鸣。有人说:平原沃野,千里粮仓。 河南,是为中国承重托底的省份。用占全国1/16的耕地,生产了全国1/10的粮食,1/4的小麦,稳定了中国人的粮食安全。还有人说:河南,就是最早的中原——“中国”,中华文明和文化的发源地。那里的人民坚强不屈,艰苦奋斗。

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