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2023地产高考 新城广场的优异答卷

2023-06-10 09:26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2023年高考已落下帷幕

但如何让孩子更好成长

仍是家长们热度不减的话题

而居住环境,则是衡量这一话题的重要指标

如果地产也参加“高考”,作为高铁商务区的明星楼盘

新城广场则给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考生姓名:新城广场 准考证号:20230609

1、教育配套,家长应如何规划?

A:距离较远的公立学校

B:私立学校

C:家门口的公立优质学校

正确答案:C

新城广场解析

新城广场与市第二初级中学文渊校区(建设中)为邻,尽享家门口的舒适义务教育。校区按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校建设,其中小学36班、中学24班,助力孩子义务教育阶段的卓越成长。

2、孩子上学,怎样比较方便?

A:家长接送

B:校车接送

C:孩子步行即达

正确答案:C

新城广场解析

新城广场与市二中文渊校区(建设中)“邻”距离,举步即达,孩子尽可自主与同学结伴回家,大家分享兴趣、共塑品格,无形中形成共同进步的正循环,收获成长的快乐与珍贵友谊。

3、业余时间,孩子如何更好成长?

A:看电视、玩游戏

B:辗转各处补习班、兴趣班

C:家门口畅游知识海洋

正确答案:C

新城广场解析

作为全龄教育研学综合体,新城广场规划有早教机构、国学大讲堂(已开放)、四点半课堂、“奇妙一夏”夏令营、兴趣教育机构 、名师大讲堂等,让孩子随时在知识的海洋畅游。

4、如何在生活中亲近自然、认识自然?

A:种绿色盆栽

B:逛植物园

C:“字韵书香”园林景观

正确答案:C

新城广场解析

园区围绕“字韵书香 豫见未来”布局景观,融合传统文化与未来感科技,让孩子在浓郁文化氛围与趣味互动中亲近自然,并在“生长花园”里增长自然知识,收获更多童趣与快乐。

5、如何更好和孩子相处?

A:玩手机

B:打游戏

C:逛商业街、公园等

正确答案:C

新城广场解析

新城广场自建文创教育街区,规划餐饮、儿童培训、休闲零售等缤纷业态,让亲子相处模式趣味多变。临近开源公园、人民公园、市体育场、国际会展中心,护航精彩童年生活。

孩子的成长,不止于学校

也在家庭、园区以及日常的生活中

流淌着“学霸”基因的新城广场

是孩子成长的更好选择

与天中 共赴新城

新城广场,国企开发全龄教育研学综合体

精装学府公寓 文创教育街区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