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锦秀地产签约温德姆酒店 高铁片区又增加一世界级五星酒店

2023-06-17 17:53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每一个城市的发展核心,都有一个世界级城市封面!锦秀·观棠作为锦秀地产携手国际化团队打造的天中高端人居产品,将成为天中对话世界的新名片。继成功引入法国雅高旗下美居酒店,打造天中高端酒店标杆,成为全市顶流网红酒店之后,6月16日锦秀地产又与国际五星级酒店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斥资3亿元为天中高铁西板块打造世界级服务配套——温德姆酒店,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推动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也将为锦秀·观棠高端居住的定位提供更加优越的配套。 

image.png

据了解,示范区作为驻马店发展新的增长极,无论是整体规划理念还是引入的企业都将与世界接轨,示范区将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欢迎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入驻签约,为驻马店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努力将示范区打造成为驻马店的“浦东新区”。锦秀地产作为深耕天中的本土企业,为天中经济发展作出了表率和贡献,尤其对酒店行业的迭新,起到了引领作用。先是与法国雅高达成合作,打造高端服务标准的雅居酒店,此次又引入世界级的温德姆酒店,再一次提升天中酒店服务行业的标准。此次锦秀地产与温德姆集团的签约,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政府参与指导以及支持服务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范本。温德姆酒店集团和锦秀地产的深度合作,将城市的酒店业推动到时代的前沿,推动城市的经济发展进程,将为天中打造国际化名片。

作为布局全球的国际化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之一,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的酒店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在90个国家拥有超过9300家酒店。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业务发展部副总裁盛晓峰表示,很荣幸能够得到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锦秀地产的认可,作为全球著名的酒店行业巨头,温德姆酒店对驻马店以及示范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以国际化的标准及深厚的服务经验和底蕴,推动驻马店酒店行业开启新时代。盛晓峰表示,作为锦秀地产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锦秀·观棠的高端配套,温德姆酒店将以全球化的视野,和政要名流一致认可的五星服务,为锦秀·观棠业主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锦秀地产深耕天中,不断为城市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除了以高品质的住宅引领天中人居焕新之外,更是布局酒店服务板块,为天中带来比肩世界的服务体验。目前已运营的法国雅高旗下的美居酒店,已然成为高铁片区高端商务酒店标杆和天中酒店业的顶流。此次签约温德姆酒店,锦秀地产将斥资3亿元为天中引入国际五星级标准的奢华酒店,开启天中顶奢酒店新篇章。 

锦秀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温德姆酒店作为锦秀·观棠斥资3亿元的高端配套,以顶级服务奢享打造世界级五星服务标准,将以天中唯一的美式五星酒店式物业服务,匹配锦秀·观棠高品质社区定位。不只是物业,锦秀·观棠的建筑、园林、户型,都联袂世界的一流大师团队,为天中打造可以传世的珍藏精品。

image.png

美国温德姆酒店成功落户锦秀·观棠,营造的不仅是让天中同步国际化的顶级酒店配套,更将打造区别于传统物业服务,天中唯一的美式五星酒店式高端物业服务,从每一处生活的细节为锦秀·观棠带来极致的奢享。

未来,锦秀·观棠将携手温德姆酒店以安全、舒适、私密保护等国际化物业服务体系,以五星级酒店品质营造服务,带来定制化的尊崇服务,成为天中物业服务的天花板。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未来在锦秀地产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共同演绎下,势必将为天中开启一个全新的高端酒店服务时代。相信有着双方高度一致的运营理念和示范区的大力支持,未来的合作及前景必将更完善、圆满。让我们共同期待天中温德姆酒店早日揭开神秘面纱。以世界级的顶奢服务标准,打造前所未见的顶级配置——锦秀·观棠以比肩一线城市顶级豪宅的设计规划及服务理念,必将成为天中限量的珍藏精品。

锦秀地产有信心更有底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