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青春筑梦 扬帆起航——泌阳县下碑寺乡中心学校举行2023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2023-06-24 11:27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方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方祥 通讯员 王刚)绿树阴浓夏日长,万物风茂青春漾;又是一年桃李香,校园再奏毕业曲。6月24日上午,泌阳县下碑寺乡中心学校九年级师生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以“青春筑梦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2023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庆祝九年级学子圆满完成初中学业、即将迈向人生新的征程。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下碑寺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勇主持毕业典礼。全体起立,唱国歌。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当同学们用双手郑重地接过红灿灿的毕业证的那一刻,过往的一切和今后的一切自此被赋予了崭新的内涵。这是一段青春成长的见证,也是一段未知征程的开始。

毕业生代表9.2班万丽同学、9.3班王子瑞同学向母校做深情告白,回顾了三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感谢学校老师三年来的精心教育和培养。并代表九年级学生表示一定会诚信考试,努力拼搏到最后一刻!

九年级教师代表王梅树老师、王亚楠老师满怀深情的回顾了与孩子们一起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初中三年,见证了孩子们对生命的尊重和热爱,见证了孩子们对学习的探索与不放弃,见证了孩子们与老师们亲密无间的友谊,这段经历一定会成为人生最宝贵的经历。她们希望孩子们要怀揣梦想,善良自信,保持炙热的初心,勇敢前行。

学校教务处主任张保旺首先祝贺九年级全体学生圆满完成了初中学业,回忆了初中三年的学习点滴,并宣读了中考考试注意事项,最后向全体九年级学生寄以简单的毕业祝福语。

副校长王东亮首先代表学校向2023届全体学生顺利完成初中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三年来辛勤培育、陪伴学生成长的九年级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其次又对学生提出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中考考场上满怀信心,调试心态,顽强拼搏,沉着应对,稳定发挥,以优异的成绩去证明自己的实力,向家长、老师、学校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校长王刚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毕业班学生们有潜心钻研的毅力,勇于创新的勇气,克服困难的决心。

临别之际,王刚用四句话叮嘱同学们:

一、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做一个有孝心的少年。

二、不忘恩师教诲,做一个明礼诚信的好公民。

三、不忘同学之间的友谊,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好学生。

四、不忘母校的教育之情,常回母校看看,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

带着王校长的殷切希望和深情祝福,同学们都信心百倍,豪情万丈,激动、自信之情溢于言表,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老师、家长的嘱托,努力向上,再创辉煌!

我们是下碑寺中心学校2023届毕业生,今天向母校庄严宣誓:铭记校风校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恩师教诲,争做时代精英。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为我骄傲。

同学们在9.2班王莞茹同学的领誓下,声音高亢,激情满怀,给同学们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

青春筑梦,扬帆起航,下碑寺中心学校2023届初中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带着家长的关爱与期盼,在新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真诚地祝愿他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肩上有责,在未来的岁月港湾里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下了难忘的时刻和美好的回忆。这简短的毕业典礼让大家铭记了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所有珍贵的经历将成为同学们启航的力量。

责任编辑:方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